迅维网
标题:
大家对二手维修了的板子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三问号
时间:
2009-4-16 18:13
标题:
大家对二手维修了的板子怎么办
经常遇到维修人员对自己维修不好的板子就大开杀戒 要自己修不好的别人也别想修好的想法 在修不好的板子上换I/O BIOS 供电块 还比较容易看出 假如对方什么都不换 就把主板上取几个电阻 搞得跟出厂时没焊东西一样 大家对这样的板子能修吗?
作者:
蓝天大地
时间:
2009-4-16 18:29
能修的,不过对于有些扳子修好还是很困难的
作者:
山龙
时间:
2009-4-16 19:23
那不是要死人!
作者:
周东锋
时间:
2009-4-16 20:15
这样的板子除非有图纸,不然的话还是放弃吧,故意拆掉件的,很难搞啊。
作者:
☆脩☆
时间:
2009-4-16 21:08
有些把CPU底座下面搞断一根线也是没有办法的。这种常见了大家注意一下.
作者:
智猪
时间:
2009-4-16 21:28
前两天接到一块就是这样的,南桥边上的贴片就是去了几个不过我有一块同型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