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N4010电流到1.3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10-19 15:27
标题: 戴尔N4010电流到1.3掉电
N4010电流到1.3过会掉电,内存 显卡 桥 cpu供电都出来了,不知道怎么修了求助大师指点

作者: 406965195    时间: 2016-10-19 15:32
加焊一下显卡看看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10-19 15:51
406965195 发表于 2016-10-19 15:32
加焊一下显卡看看

吹过,但是没上BGA显卡不过会掉电么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10-19 15:56
应该跑码了,上个诊断卡看看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6-10-19 15:59
温度 检测了么?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10-19 16:00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10-19 15:59
温度 检测了么?

温控U6被我拆掉了
作者: wfl1984    时间: 2016-10-19 16:00
估计有电压不正常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10-19 16:00
江苏阳光 发表于 2016-10-19 15:56
应该跑码了,上个诊断卡看看

没有检测卡,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6-10-19 16:01
流浪才子 发表于 2016-10-19 16:00
温控U6被我拆掉了

刷个BIOS试试
作者: 流浪才子    时间: 2016-10-19 16:02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10-19 16:01
刷个BIOS试试

桥的BIOS已经刷过了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6-10-19 16:04
流浪才子 发表于 2016-10-19 16:02
桥的BIOS已经刷过了

。。。。期待高手 常规的不灵了
作者: 君威笔记本    时间: 2016-10-19 16:08
刷下BIOS试试呢
作者: hoth001    时间: 2016-10-19 17:17
加油!等你结果!
作者: dingge    时间: 2016-10-19 20:07
我秒过4个,昨天还修过一个,那个温控拆了也会掉的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10-19 20:29
平台复位出了吗?有没有跑码啊?
作者: rensiong    时间: 2016-10-20 14: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uojianlong    时间: 2016-11-3 10:49
显卡会导致掉电,我就修到过一台,我的问题是一开机就掉电,加焊显卡上到1.4但是不显,重植过也不显,还有修到SONY的也会,加焊显卡修复。
作者: 汤小波的微笑    时间: 2016-11-27 13:59
dingge 发表于 2016-10-19 20:07
我秒过4个,昨天还修过一个,那个温控拆了也会掉的

那怎么修

作者: 梁小倩    时间: 2016-11-27 22:27
考虑显卡的问题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