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np-p467跑0.36解决办法
[打印本页]
作者:
687728
时间:
2016-10-18 23:31
标题:
三星np-p467跑0.36解决办法
今天收到一台笔记本,是下家发过来维修的三星p467,说是开不了机,插上可调电源能触发但是跑0.36,一看不正常,首先拆机把主板取下来,然后观察主板没有明显的进液和肉眼能看到的芯片损坏,接着我心里一想,这机子不会是和r428一样有南桥背面电容问题吧,然后我就拆开南桥背面贴纸,果然发现了一个电容腐蚀,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2)可是我去掉那个电容问题还是一样,接着我又去测量了主板各个供电是不是正常的,结果一测全部供电正常,然后一看cpu座子背后有nec大电容,心里想该不会是它坏了吧,果断拆了换4个330的电容上去,以为好了,通电居然涛声依旧,心里那个郁闷啊,心里想是不是南桥问题呢?可是当我再次看南桥背面的时候看到了,还有一个电容腐蚀了,一测97阻值明显不正常,果断拆了,一通电,电流刷刷的上去了,接屏熟悉的三星logo出来了,至此本机修复,因此告诉大家修机子要细心,不然会多走弯路,还费时间哦!你们可以下载看看,具体的板子电容位置和板号。希望对大家有用,新手可以看看,老手勿喷哦!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李泽英
时间:
2016-10-18 23:37
这上面也是贴了贴纸吗?话说R428都是因为上面有贴纸,然后就挂了
作者:
687728
时间:
2016-10-18 23:38
添加一张板号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拉斯维加斯
时间:
2016-10-18 23:39
这情况应该是开不了机吧
作者:
熊绪忠
时间:
2016-10-18 23:48
以前看过师傅修过这种故障,算是通病吧,到时我不理解
作者:
687728
时间:
2016-10-19 00:09
两个电容的位置哦,
作者:
走在街上
时间:
2016-10-19 01:14
一个电容是会造成开机后电流会在0.3停顿下,一个是待机偏高。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0-19 06:37
三星机器贴纸下面小电容易腐蚀是通病.
作者:
诚信电脑1376
时间:
2016-10-19 07:44
我也修了一台三星的也是在这里出问题,有一个电容不良,有时候可以,有时候又不能开机,找了很久才找出那个不良的电容。
作者:
丁刚刚
时间:
2016-10-19 08:57
三星的通病多啊 这是其中之一
作者:
475225665
时间:
2016-10-19 08:57
可能也是硬盘位置
作者:
开垦电脑
时间:
2016-10-19 09:03
这个机器和R428一样。喜欢出这样的问题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6-10-19 09:06
这个机子快进系统掉电 估计是大电容问题 昨天遇到一个 报了价 客户不修
作者:
龚永海
时间:
2016-10-19 09:12
三星贴纸下面电容坏经常的事
作者:
weiyandiannao
时间:
2016-10-19 09:20
谢谢分享 很不错的经验 下次碰到直接干
作者:
阳光下的身影
时间:
2016-10-19 09:26
双击加关注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0-19 09:28
一个电容是会造成开机后电流会在0.3停顿下,一个是待机偏高。
作者:
晓风维修
时间:
2016-10-19 09:38
这是通病么?
以后一定要细心!
作者:
浩祥电脑
时间:
2016-10-19 09:41
一样有着三星的通病
作者:
大冲维修
时间:
2016-10-19 09:49
好好,学习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6-10-19 09:52
通病,之前很多人看了电流,直接拆硬盘扣掉电容秒杀。,
作者:
13707814765
时间:
2016-10-19 09:53
三星通病啊,我也遇到了好多这样的!
作者:
yeyuanqiang
时间:
2016-10-19 09:56
修这机器应该直接秒杀
作者:
896760317
时间:
2016-10-19 10:17
这个机器和R428一样。喜欢出这样的问题
作者:
hahahammmm
时间:
2016-10-19 10:21
这个通病啊,,,早有啦
作者:
贰じ当じ家
时间:
2016-10-19 10:27
又收到一个通病··总感觉三星的电容容易出问题··华硕电阻爱出问题·
作者:
asd372625812
时间:
2016-10-19 10:47
好案例,收藏着备用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10-19 10:48
这机器修的少了。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6-10-19 10:51
兄弟图纸点位贡献出来
作者:
钝角
时间:
2016-10-19 10:58
不错的教程 谢谢
作者:
今夕、何夕
时间:
2016-10-19 10:59
这个是通病 已加分
作者:
梦想电脑老板
时间:
2016-10-19 10:59
笔记本很少修到
作者:
1975664529
时间:
2016-10-19 11:29
谢谢分享,学习中
作者:
hry177
时间:
2016-10-19 11:40
写的到简单,实际维修要难很多
作者:
904144338
时间:
2016-10-19 11:47
这个也算是通病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10-19 11:52
真的要细心 像这种没图纸没点位的机器 修起来还真是生气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6-10-19 12:00
三星贴纸下面电容坏的不少,加分鼓励
作者:
tcaxc
时间:
2016-10-20 14:19
学习一下 谢谢
作者:
小莹虫
时间:
2016-10-20 14:22
这个是管什么信号的?
作者:
xj900905
时间:
2016-10-28 07:45
这 也算是 通病 把
作者:
huangtao155
时间:
2016-10-28 07: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hou19920930
时间:
2016-10-28 09: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