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6-10-18 16:11
开启接到驱动板的ADJ去了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18 22:38
就三根线 你也能接错一根 没谁了

雷灬雷 发表于 2016-10-19 13:15
开启接错了会白屏 我也遇到过哈哈哈 不过我很少改万能驱动板
flybioss 发表于 2016-10-24 18:29
开启信号接错了,接到亮度调节上面了!已解决!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