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2219VG改完驱动板关机后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flybioss    时间: 2016-10-18 15:50
标题: AOC,2219VG改完驱动板关机后白屏?
本帖最后由 flybioss 于 2016-10-18 16:06 编辑

AOC,2219VG改完驱动板后,图像显示正常,开关机也正常,就是关机后,灯管还亮,哪里的问题!
QQ截图2016101815441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6101815471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610181547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6101815442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6101815444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6-10-18 16:11
开启接到驱动板的ADJ去了
作者: 和尚洗头    时间: 2016-10-18 16:38
应该接控制板的BL吧。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0-18 17:28
看最后一张图,楼主的开启接错了,接到最边上那个就行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0-18 17:50
开关信号没有接对,,,,,,,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10-18 18:07
驱动板的ADJ是不接的,应该接到BL脚,BL脚是信号开启,ADJ是亮度调节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10-18 18:26
这里接错了,按我改后的接,。。。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6-10-18 18:27
最后一张看上去是接错位置了  
作者: 章华彬    时间: 2016-10-18 21:00
线错了。   改一下就好了。………………
作者: zskenge    时间: 2016-10-18 21:06
应该接BL....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6-10-18 21:15
楼主搞定了没有?
作者: lijinfang    时间: 2016-10-18 21:34
应该把开启接到BL上去,ADJ可以不接的。。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18 22:38
就三根线 你也能接错一根  没谁了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0-19 00:30
高压 条的开启信号  还高电平呢  
作者: 雷灬雷    时间: 2016-10-19 13:15
开启接错了会白屏  我也遇到过哈哈哈   不过我很少改万能驱动板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10-19 14:22
信号接错了 在对接上就OK
作者: 黄石永盛    时间: 2016-10-23 16:38
控制信号接错了
作者: flybioss    时间: 2016-10-24 18:29
开启信号接错了,接到亮度调节上面了!已解决!
作者: staleyma    时间: 2016-10-24 20:24
线接错了。把驱动板的那黄线换到BL去。
作者: 老王汪汪汪    时间: 2016-11-6 16:02
开关跟亮度调节接反了把
作者: p晨曦q    时间: 2016-11-6 16:05
学徒  来看看有什么需要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6 18:38
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6-10-18 16:11
开启接到驱动板的ADJ去了

正解,直接通电就有电压了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6 18:40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10-18 22:38
就三根线 你也能接错一根  没谁了

句容,你这回复也是没谁了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6 18:41
雷灬雷 发表于 2016-10-19 13:15
开启接错了会白屏  我也遇到过哈哈哈   不过我很少改万能驱动板

我现在基本也不改了,都是能修好就修,修不好就定原装的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1-6 18:41
flybioss 发表于 2016-10-24 18:29
开启信号接错了,接到亮度调节上面了!已解决!

嗯,下次细心点就好了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11-8 17:55
高压板没改对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