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迅影快修连锁招聘笔记本维修学员一名(同时可以学手机哦 ) [打印本页]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17 16:10
标题: 迅影快修连锁招聘笔记本维修学员一名(同时可以学手机哦 )
要求:热爱电子技术,接受过理论培训(迅维学员优先),上进心强,听从指挥,团队意识强,性格随和!我们这里工作环境比较好,专业的电脑,手机芯片级维修连锁机构,在这里不仅仅可以学电脑维修,还可以学手机维修,包住宿,每月给一定的生活费用(视能力而定),由资深维修师傅指导(也就是做这位师傅的助理 512728@qq.com
3526559384468627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7638519131651688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71142418848298988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5817462330195076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为南宁店,钦州店,北海店(招聘所在地)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0-17 18:07
店面好气派   不错不错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17 18:10
本公司具备过硬的电脑芯片级维修技术和苹果手机高端维修技术,到迅影来,会让你的技术得到飞速提升,不要错失良机噢。。。。
作者: JQuenn    时间: 2016-10-17 18:39
恭喜,看样子真心不错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6-10-17 18:45
过几天就毕业了,不过年纪超了。哈哈。。。。。。要不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17 19:46
why52368 发表于 2016-10-17 18:45
过几天就毕业了,不过年纪超了。哈哈。。。。。。要不

我们是首选年轻点的,不过只要你的心态没有超过25也很OK,呵呵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6-10-17 20:41
呵呵、等我会广西,有空去看看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6-10-17 22:42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6-10-17 19:46
我们是首选年轻点的,不过只要你的心态没有超过25也很OK,呵呵

超过25的心态怎么看得出来?哈哈。。。。。。。。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6-10-17 22:44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6-10-17 19:46
我们是首选年轻点的,不过只要你的心态没有超过25也很OK,呵呵

只想学东西,不想打酱油了,算不算超过25的心态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18 09:18
why52368 发表于 2016-10-17 22:44
只想学东西,不想打酱油了,算不算超过25的心态

这两个事情并不矛盾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18 09:19
why52368 发表于 2016-10-17 22:42
超过25的心态怎么看得出来?哈哈。。。。。。。。

:lol:lol
作者: 明月jay    时间: 2016-10-18 14:51
这样装修一个店面大概需要花多少钱呢?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18 16:02
明月jay 发表于 2016-10-18 14:51
这样装修一个店面大概需要花多少钱呢?

这种装修费用不高的,30平方也不会超过3万,一个月就赚回来了
作者: 明月jay    时间: 2016-10-18 19:08
海豚之家 发表于 2016-10-18 16:02
这种装修费用不高的,30平方也不会超过3万,一个月就赚回来了

牛逼 。说话这么好听, 一个月就赚回来了。   怎么没拍店里面的装修风格呢?
作者: 261307853    时间: 2016-10-18 19:41
问一下,这样的店,装修到营业要投多少钱?
作者: 龙潭中通    时间: 2016-10-18 20:08
呵呵  一个就赚回来,真心有那么好做么。
作者: 神秘刺杀者    时间: 2016-10-20 09:36
工资太低了,不去- -
作者: jimkey    时间: 2016-10-20 09:42
你星湖路那个店不到3W?
作者: studzeng    时间: 2016-10-20 09:47
工资太低了。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22 11:07
studzeng 发表于 2016-10-20 09:47
工资太低了。

是学徒啊!大师傅我们都是6000以上的,学徒也想拿6000么?
作者: 秋实1980    时间: 2016-10-22 17:31
踩踩踩踩踩踩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23 10:53
强大的维修品牌,舒适的工作环境,高超的技术导师,是学员们实践,提升自我的最好平台,不要错过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24 10:46
{:4_128:}{:4_128:}{:4_128:}{:4_128:}{:4_128:}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0-24 13:33
广西的顶。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0-24 13:38
很不错,好向我超龄了{:2_38:}
作者: 讯维主板维修    时间: 2016-10-25 14:04
1500?晕倒
作者: 海豚之家    时间: 2016-10-27 16:25
讯维主板维修 发表于 2016-10-25 14:04
1500?晕倒

呵呵。。。。。。。。。。。。。。。。。。
作者: f170511381    时间: 2016-11-7 15:22
路过学习了

作者: f170511381    时间: 2016-11-7 15:23
学习了
作者: f170511381    时间: 2016-11-7 15:24
学习了
作者: Darlingべ冷    时间: 2016-11-9 10:52
看来楼主是精修手机的起家呀。。现在要介入笔记本吗?
作者: 科博电脑维修    时间: 2016-11-18 17:15
广西的路过,顶一下
作者: guicai021ae    时间: 2016-11-19 13:24
标题:
望而兴叹哦,羡慕嫉妒恨啊,年轻真好,哪像老朽这种老菜棒子!!!!
作者: 大众客服    时间: 2016-12-19 19:21
没打到地区最低工资吗?话说你们的维修还是很好干的,赚这么多,我这里是苏州到没这么好做
作者: TL皇上    时间: 2016-12-22 18:54
{:4_101:}{:4_101:}{:4_101:}{:4_101:}{:4_101:}{:4_101:}{:4_101:}{:4_101:}{:4_101:}
作者: pangge    时间: 2016-12-23 21:16
我在南宁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