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撬胶掉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怎么这么烦
时间:
2016-10-15 19:44
标题:
撬胶掉点
撬芯片掉红点是不是证明有用点掉了,空点掉是不是没有红点。
作者:
神奇小子
时间:
2016-10-15 19:59
新手同求,同问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10-15 20:41
底下有红点证明是板内走线 用细针头轻轻往下刮出线头 用导电银漆或者飞线打个圈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0-16 05:31
是的,如果掉点了需要补线,刮出线头 用导电银漆或者飞线打个圈
作者:
小唐电脑医院
时间:
2016-10-19 12:33
掉点了,有用的一定要补上的。。。。做好绝缘工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