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撬胶掉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怎么这么烦    时间: 2016-10-15 19:44
标题: 撬胶掉点
撬芯片掉红点是不是证明有用点掉了,空点掉是不是没有红点。
作者: 神奇小子    时间: 2016-10-15 19:59
新手同求,同问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10-15 20:41
底下有红点证明是板内走线  用细针头轻轻往下刮出线头  用导电银漆或者飞线打个圈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0-16 05:31
是的,如果掉点了需要补线,刮出线头  用导电银漆或者飞线打个圈
作者: 小唐电脑医院    时间: 2016-10-19 12:33
掉点了,有用的一定要补上的。。。。做好绝缘工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