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管子有什么作用啊??(大师请进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10-11 11:26
标题:
这个管子有什么作用啊??(大师请进啊)
这个管子有什么作用啊??q115在这个电路起什么作用啊?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10-11 11:27
请问一下不要q115有什么影响啊???
作者:
gzw19910317
时间:
2016-10-11 11:55
这个管子可以不要
作者:
xiaowei9058
时间:
2016-10-11 12:10
放电。关机的时G 为高电平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10-11 12:58
没用。属于保护机制里的。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6-10-11 14:08
放电的
作者:
huangyongfa
时间:
2016-10-11 15:39
拆了也可以的
作者:
abcd4
时间:
2016-10-11 21:59
放电作用的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10-11 22:00
可以不装 起到关机快速放电作用 待机g极为高
作者:
江源客
时间:
2016-10-11 22:23
在电路放电,起保护作用吧。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0-11 23:01
aoatsh 发表于 2016-10-11 11:27
请问一下不要q115有什么影响啊???
放电管
去掉应该也可以正常开机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0-11 23:39
关机是时的放掉残存的0.75的电
作者:
486258
时间:
2016-10-12 00:30
放电作用 可以不要的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6-10-12 01:12
与开机无关,一般这个管子也不会坏吧,坏了也没大影响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10-12 08:23
接地放电管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6-10-12 08:26
这个管子是起保护作用好的,有没有他都可以正常开机吧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10-12 09:14
主板这个地方进水 现在故障30分钟断电,看来跟这个进水点无关系了!!
作者:
雷霆9999
时间:
2016-10-12 09:21
xiaowei9058 发表于 2016-10-11 12:10
放电。关机的时G 为高电平
这样啊 我还真不知道 谢谢啊{:3_57:}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10-12 09:31
使0.75能对地拉低
作者:
龚永海
时间:
2016-10-12 09:34
这种管子影响不大,再说很多坏 啊
作者:
coal
时间:
2016-10-12 09:37
可无可有,拆了也没事
作者:
黄小二
时间:
2016-10-12 09:43
放电管啊。这个是对0.75V放电啊。
作者:
huang8425351
时间:
2016-10-12 09:43
放电用的吧。。去掉应该没什么影响
作者:
542565941
时间:
2016-10-12 12:34
看着应该没什么用吧 直接接地的
作者:
晓风维修
时间:
2016-10-12 12:42
看不懂进来学习了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6-10-12 12:54
不影响正常使用
作者:
维修思路
时间:
2016-10-12 13:04
泄放回路啊。
作者:
lijinfang
时间:
2016-10-12 13:23
放电和保护的作用吧。。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0-12 14:52
这个是放电管。
作者:
珠碧江
时间:
2016-10-12 14:54
保护作用,G极高时拉低0.75V。
作者:
工孙
时间:
2016-10-12 15:02
第一次认识了这个东西叫放电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