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管子有什么作用啊??(大师请进啊) [打印本页]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10-11 11:26
标题: 这个管子有什么作用啊??(大师请进啊)
这个管子有什么作用啊??q115在这个电路起什么作用啊?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10-11 11:27
请问一下不要q115有什么影响啊???
作者: gzw19910317    时间: 2016-10-11 11:55
这个管子可以不要
作者: xiaowei9058    时间: 2016-10-11 12:10
放电。关机的时G 为高电平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10-11 12:58
没用。属于保护机制里的。
作者: lgq2204    时间: 2016-10-11 14:08
       放电的
作者: huangyongfa    时间: 2016-10-11 15:39
拆了也可以的
作者: abcd4    时间: 2016-10-11 21:59
放电作用的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10-11 22:00
可以不装  起到关机快速放电作用  待机g极为高  
作者: 江源客    时间: 2016-10-11 22:23
在电路放电,起保护作用吧。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0-11 23:01
aoatsh 发表于 2016-10-11 11:27
请问一下不要q115有什么影响啊???

放电管  
去掉应该也可以正常开机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0-11 23:39
关机是时的放掉残存的0.75的电
作者: 486258    时间: 2016-10-12 00:30
放电作用 可以不要的
作者: 豆腐刀    时间: 2016-10-12 01:12
与开机无关,一般这个管子也不会坏吧,坏了也没大影响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10-12 08:23
接地放电管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6-10-12 08:26
这个管子是起保护作用好的,有没有他都可以正常开机吧
作者: aoatsh    时间: 2016-10-12 09:14
主板这个地方进水 现在故障30分钟断电,看来跟这个进水点无关系了!!
作者: 雷霆9999    时间: 2016-10-12 09:21
xiaowei9058 发表于 2016-10-11 12:10
放电。关机的时G 为高电平

这样啊 我还真不知道 谢谢啊{:3_57:}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10-12 09:31
使0.75能对地拉低
作者: 龚永海    时间: 2016-10-12 09:34
这种管子影响不大,再说很多坏 啊

作者: coal    时间: 2016-10-12 09:37
可无可有,拆了也没事
作者: 黄小二    时间: 2016-10-12 09:43
放电管啊。这个是对0.75V放电啊。
作者: huang8425351    时间: 2016-10-12 09:43
放电用的吧。。去掉应该没什么影响
作者: 542565941    时间: 2016-10-12 12:34
看着应该没什么用吧  直接接地的
作者: 晓风维修    时间: 2016-10-12 12:42
看不懂进来学习了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6-10-12 12:54
不影响正常使用
作者: 维修思路    时间: 2016-10-12 13:04
泄放回路啊。
作者: lijinfang    时间: 2016-10-12 13:23
放电和保护的作用吧。。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0-12 14:52
这个是放电管。
作者: 珠碧江    时间: 2016-10-12 14:54
保护作用,G极高时拉低0.75V。
作者: 工孙    时间: 2016-10-12 15:02
第一次认识了这个东西叫放电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