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n56v开机不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谁刚刚    时间: 2016-10-10 08:30
标题: 华硕n56v开机不显示
华硕n56v开机不显示电流0.5,应该是缺电压,拆机,单板测,没有cpu供电,这主板用的95832,仔细看24角有点腐蚀,拆芯片刮开续好线,焊回芯片,开机上电0.3就掉了。24脚是19v主供电,95832这芯片和95831应该不一样。续线肯定好了,目前不知道怎么办了。同行支招,芯片应该没坏,中间有一次上电跳变了。同行谁知道什么本子还用这芯片
作者: xieeng    时间: 2016-10-10 09:19
快速致富就靠此贴了
作者: 好人一生平安OK    时间: 2016-10-10 09:23
我只能用 逗B 两个字来表达我对你的崇拜之.
作者: 跞凡    时间: 2016-10-10 09:25
故障变了,估计你动的这地方没弄好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6-10-10 11:42
重新整理一遍思路,是不是刮出新问题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0-10 21:04
95832 和95831不可代换 定芯片试试吧
作者: TYYTW    时间: 2016-10-10 22:19
腐蚀一点也不用整个芯片都拆开吧?芯片也难焊接。用洗板水清洗再加锡不可以吗
作者: 红彤    时间: 2016-10-10 23:58
0.5不掉电变成了0.3掉电,感觉是你处理的地方没有弄好,或者是弄好了,但CPU供电有短路,因为之前主供电没有,上下管,电感电容反馈和后级都没电,就算短路了也发现不了,芯片弄好后一短路就掉电了
作者: hqx615    时间: 2016-10-12 12:19
我这手头上也1台N56V  屏线烧糊 通电屏是花屏的  屏坏 屏线换了 屏也换了  还是不能显示  外接可以显示 背光都亮了  就是没有画面信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