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高压条四灯,插两灯可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万能电脑3    时间: 2016-10-9 08:51
标题: 液晶高压条四灯,插两灯可以吗
nec lcd 17v 发现4条灯管有一条变红色,剩三条是白色,我想红色那条可能坏,液晶高压条四灯,插两灯可以用吗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0-9 09:02
不可以,高压板会保护关灯,可以加上一个双灯高压条。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6-10-9 09:11
不行,会保护的。如果非要用两灯,只能换双灯高压板。
作者: fengyun616    时间: 2016-10-9 09:14
可以用,但是你得把不插灯管的接口连上两个陶瓷电容,不然保护。也可以去高压保护
作者: gaozhen8333    时间: 2016-10-9 10:59
当然不行了。。
作者: 蓝调Lee.    时间: 2016-10-9 12:21
fengyun616 发表于 2016-10-9 09:14
可以用,但是你得把不插灯管的接口连上两个陶瓷电容,不然保护。也可以去高压保护

2K的陶瓷电容吧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10-9 13:28
这要看高压条的电源管理芯片  有的是可以的
作者: 晓风维修    时间: 2016-10-9 13:49
不可以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0-9 20:25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0-9 09:02
不可以,高压板会保护关灯,可以加上一个双灯高压条。

若还是用 四灯的 加个高压电容可以代替一个灯管  去掉保护吗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0-9 21:36
天意wx 发表于 2016-10-9 20:25
若还是用 四灯的 加个高压电容可以代替一个灯管  去掉保护吗

实践证明不理想,毕竟功率分配不平衡。可以用基地卖的四个单独的高压线圈的,有几个灯,就接几个灯。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10-9 21:39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0-9 21:36
实践证明不理想,毕竟功率分配不平衡。可以用基地卖的四个单独的高压线圈的,有几个灯,就接几个灯。

嗯   因为没有试过  感谢告知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6-10-9 22:33
见过电容的,也见接电阻的,直接连上的。容易烧高压板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6-10-9 23:40
改成2灯的高压就可以,或者换灯管也简单的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10-14 19:50
别偷懒,换灯管,楼主
作者: xiudiannaode    时间: 2016-10-14 22:52
不行会保护的不亮
作者: 千喜宝宝    时间: 2016-10-14 23:10
可以直接更换LED灯条,一步到位都是这么改的效果非常好
作者: wangxiaoning    时间: 2016-10-14 23:13
直接短接不用的的那个口也可以的。不会烧的。
作者: 菜菜维修    时间: 2016-10-14 23:26
最好换高压,加电容效果不理想
作者: tanglianqi    时间: 2016-10-14 23:56
要保护的      
作者: 维客科技    时间: 2016-10-15 07:38
最好是把灯管换了,有的短接,或者加电容,电阻也可以,毕竟电流不平衡,有的会出现屏幕闪烁的问题,
作者: hsgg    时间: 2016-10-15 08:21
可以去保护不过后果很严重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0-15 08:33
经过改动后才可以,但相对麻烦,不如外接个灯管快捷.
作者: rensiong    时间: 2016-10-15 11: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10-15 11:10
可以的,就是亮度没有那么亮
作者: 、骄傲哥哥    时间: 2016-10-15 11:25
blmama 发表于 2016-10-9 09:11
不行,会保护的。如果非要用两灯,只能换双灯高压板。

换上双灯的貌似亮度会比较暗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0-15 11:28
三个方法1新换灯管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0-15 11:31
2 换成两灯高压条 3 改旧灯条
作者: yhb00100    时间: 2016-10-15 11:31
2 换成两灯高压条 3 改旧灯条
作者: jxwnsfhy    时间: 2016-10-15 11:33
直接短接一般能坚持一两个月
作者: chehuidong    时间: 2016-10-15 11:54
可以插两个灯管 只要亮度可以就行
作者: 我忘记了曾经    时间: 2016-10-15 12:16
直接插两根应该是不行的,高压包会保护的。加两灯的高压条不如直接换一根灯管节省成本。
作者: chenkeyu    时间: 2016-10-15 20:48
去保护就可以了   保PWM的电压检测脚吸空   具体先查芯片资料   改好后接其中一组高压包  另一组不接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6-10-15 20:50
可以改成2个的,
作者: 630039959    时间: 2016-10-15 20:54
写这么多发帖值得鼓励
作者: xkrsxh    时间: 2016-10-15 20:59
应该是不行的,会保护的,当然你自己可以亲自验证下啊
作者: ★.断点oミ    时间: 2016-10-15 21:25
可以......................
作者: ★.断点oミ    时间: 2016-10-15 21:26
高压板上对短不用的接口 就可以了...
作者: 135158wang    时间: 2016-10-15 22:12
直接把红的灯管线拔掉,在外面加根灯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