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痛苦的Y470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8 16:46
标题:
痛苦的Y470维修
早上无聊看电影,来了个小Y。说冒烟了,接手一看,这不是通病么?但是怎么不大短路,而是开机黑屏,难道。。。。。。不管了,拆机,一看,我勒个去,屏接口烧了一个一个洞,就是那个通病电容引起,好吧修吧 ,挖洞飞线。飞线屏供电,什么情况。开机闪屏,我勒个去,什么情况,为了判断屏幕问题还是主板问题,直接主板飞线3.3V到屏保险,还是老样子狂闪。哎,老老实实换张屏幕OK了。。。。。好了装机,装好开机,问题又来了,不认硬盘光驱,哎,继续拆,测硬盘供电.3.3v 5v 都正常,信号4个耦合电容换了还是一样,时钟复位正常,判断SATA模块问题,最后换了HM65模块,最后搞定。。。。。。不容易啊 报价才报750RMB 啊
作者:
扎旗王景龙
时间:
2016-10-8 16:52
简单 易懂 可以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6-10-8 17:23
750也不错啊搞张二手屏就是。
作者:
H55
时间:
2016-10-8 19:17
750块钱? 不错啊
作者:
龙横四海
时间:
2016-10-8 20:23
价报得不错啊,这么高
作者:
曹红霞
时间:
2016-10-8 21:15
很少能收到这个价了,能收到750烧香了,没见过搞了半天,不搞了
作者:
欧BA拉
时间:
2016-10-8 21:55
11年机器还能报750,其实真心不错了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9 20:20
大哥全新的屏幕 全新的65南桥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0 14:01
#在这里快速回复# 大哥全新的屏幕 全新的65南桥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6-10-10 14:03
750还少啊 楼主赚多少
作者:
钱大毛
时间:
2016-10-10 14:16
有个300来块的利润不错了
作者:
ttaa1000t
时间:
2016-10-10 14:21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0 18:10
大概有400左右利润
作者:
yulinqq
时间:
2016-10-10 18:18
不错。。。。
作者:
wfl1984
时间:
2016-10-10 19:13
750已经很不错了!!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6-10-10 19:20
y470 桥坏得多
作者:
wchen055
时间:
2016-10-10 19:22
不错了 现在有钱挣就是好的了 比工地搬砖要强很多啊
作者:
FANXIU
时间:
2016-10-10 19:29
利润算可以了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1 14:25
说的也是 哎。。。。。。。这年头修机子有的修算不错了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3 13:57
......................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3 13:57
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任荣
时间:
2016-10-13 15:02
问题太多了 在我们这里这个价格好多客服都不修
作者:
任荣
时间:
2016-10-13 15:02
问他那么多出来不容易
作者:
寂寞飘雪
时间:
2016-10-13 15:11
y470 750 很对称啊
作者:
看着走
时间:
2016-10-13 16:00
750 ? 不少了 这就很不错了
作者:
438562215com
时间:
2016-10-14 10:03
Y470的机子问题是好多的 修起来烦人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4 10:20
Y470就是给维修接送钱的 大家多赚点钱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4 10:20
你们谁有pojie过IBM超级密码 现在搞得我头很疼
作者:
micro303
时间:
2016-10-14 10:21
你们谁有pojie过IBM超级密码 现在搞得我头很疼
作者:
骑猪看美女
时间:
2016-10-14 10:30
可以了 要当我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作者:
RepairBoy
时间:
2016-10-14 10:42
屏多少钱?
作者:
雪花无情
时间:
2016-10-14 10:58
这个机买一台都只要这个价
作者:
hanxiaofa
时间:
2016-10-14 11:00
这个价能接受的客户真的不多
作者:
开发区杀手
时间:
2016-10-14 15:59
双击666+关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