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杂牌845pe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人员三    时间: 2009-4-13 15:01
标题: 杂牌845pe不亮
本帖最后由 维修人员三 于 2009-4-13 16:01 编辑

测北桥供电管s极输了电压不正常 g极电压12v 我找一块一样的板 量了是5v g极电压高了 d 极正常,开机摸南桥发热, 整个板上时钟全无,量时钟晶振上又有波型
作者: 咖啡男    时间: 2009-4-13 17:53
北桥供电管子换掉就好
作者: 维修人员三    时间: 2009-4-13 20:50
换了 ,就好了几秒管就烧了,电压又不对了
作者: 维修新星    时间: 2009-4-13 21:06
老烧管子没办法的话就把所有的电解电容给换了试试..
以前见过这样的问题.
作者: 草思劳孙    时间: 2009-4-24 11:31
电压先搞了就有时钟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