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 943NW 闪黑,换高压线圈 [打印本页]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0-5 14:40
标题: 三星 943NW 闪黑,换高压线圈
常见故障:闪黑
s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外接灯管一样闪黑,有一对灯管只亮一点,估计高压线圈问题。
s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上高压线圈,脚位宽度不一样,斜着接线。
s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边高一边低
s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试机,正常。
s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zzbq    时间: 2016-10-5 16:14
这种机还有的修呀,开价80就跑了
作者: wangqini    时间: 2016-10-5 16:56
多少年前就是通病了。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10-5 16:59
为什么我就没遇见这个的通病呢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6-10-5 17:03
这种情况我遇见的也有,不过不多,三星的显示器还是可以的,好多通病的,而且机器做工还可以,不像那些HKC,现代那种惠科代工的我是修怕了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6-10-5 17:18
三星的老通病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0-5 18:46
很早的机器了,这板子高压线圈爱出问题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5 20:13
这种通病的高压线圈  可以备一点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0-7 09:51
三冠维修 发表于 2016-10-5 17:03
这种情况我遇见的也有,不过不多,三星的显示器还是可以的,好多通病的,而且机器做工还可以,不像那些HKC, ...

别怕,全部更换LED,挣钱好门道。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6-10-7 09:57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0-7 09:51
别怕,全部更换LED,挣钱好门道。

我都是直接铲了换成通用高压板...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6-10-7 09:57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10-7 09:51
别怕,全部更换LED,挣钱好门道。

我本人不太喜欢改来改去,这样成本就上去了,还是原故障修好比较好,要是客户的还能报上价,同行就不行了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10-7 10:01
三冠维修 发表于 2016-10-7 09:57
我本人不太喜欢改来改去,这样成本就上去了,还是原故障修好比较好,要是客户的还能报上价,同行就不行了

成本不高,效果杠杠的。没有返修,价格楼主可以多要点。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10-7 10:45
这种线圈那里有卖啊
作者: coal    时间: 2016-10-7 10:54
一般直接换板子咯,现在修个显示器几十块人家多嫌贵
作者: laozhuxb    时间: 2016-10-7 11:29
是买到的高压线圈还是从料板上拆下来的??看上去挺新的。我这两天正好连续修了两台闪黑的,不知道哪里有高压线圈卖,直接淘了高压板换上。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0-7 12:09
laozhuxb 发表于 2016-10-7 11:29
是买到的高压线圈还是从料板上拆下来的??看上去挺新的。我这两天正好连续修了两台闪黑的,不知道哪里有高 ...

马云家买的
作者: DN维修    时间: 2016-10-7 17:16
三冠维修 发表于 2016-10-7 09:57
我本人不太喜欢改来改去,这样成本就上去了,还是原故障修好比较好,要是客户的还能报上价,同行就不行了

我赞成你的说法

作者: 三冠维修    时间: 2016-10-7 21:27
DN维修 发表于 2016-10-7 17:16
我赞成你的说法

可能是我的思想比较守旧吧,我备的灯管比较全,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10-7 23:29
这个是老通病了。
作者: 龙丿傲天    时间: 2016-10-7 23:40
其实只要吧价钱咬死了,80还是很好收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