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G w1942st液晶显示器黑屏故障 [打印本页]

作者: 胶州大白菜    时间: 2016-10-3 22:06
标题: LG w1942st液晶显示器黑屏故障
一台lg19液晶显示器,开机20分钟后黑屏,电源指示灯蓝色长亮,关机再开又能显示10几秒,怀疑高压包问题,换上通用高压条点屏有时闪一下,点不亮屏,高压条换了故障依旧,我是飞的线把22v和gnd接到高压条的两边电压输入上。然后把高压板的on接到驱动板的on上,高压板的adj接到驱动板的d-adj上。驱动板还有一个L-adj也接过也是点不亮,是板子上有保护还是其他原因,请老师指教谢谢了。
IMG_20161003_20150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1003_20153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1003_174819_看图王.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1003_1748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prccmc    时间: 2016-10-3 22:49
灯管就没有考虑一下吗?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10-3 23:29
on和adj  接电源板上就行啊 另外 地线接好了吗
作者: DK涯    时间: 2016-10-4 00:01
检测灯管,ON\ADJ   VIN   GND  都在电源板上接,同时断开原电源板给高压的供电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10-4 00:25
有时改板,不如修板。。、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6-10-4 08:26
应分别确i认高压板,驱动板是否正常.高压板可用维修电源测试.驱动板检查 on和adj输出是否正常.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10-4 09:12
为什么不断开给高压板的供电呢???
作者: 冯光炽    时间: 2016-10-4 09:37
本帖最后由 冯光炽 于 2016-10-4 09:39 编辑

看你这种情况肯定是灯管的问题了。还有啊,你要把原来高压供电断开!
作者: 胶州大白菜    时间: 2016-10-5 09: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块板子如何断开高压供电请老师指教,最好在图上标一下谢谢。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10-5 09:59
我的OF和ADJ都是从电源板上接的
作者: cai1016    时间: 2016-10-6 14:31
这个电源板太容易坏了,故障很特殊
作者: 胶州大白菜    时间: 2016-10-6 21:48
更换通用电源高压一体板第一块带adj输出的,闪2下又黑屏了。换第二块不带adj输出的电源高压一体板显示正常,只是亮度无法调节,不知怎样修了,请老师们指教一下谢谢。

作者: 焦作邦尼    时间: 2016-10-11 10:31
灯管测下。这样就可以明确  不用摸石头过河了
作者: 活着小虾米    时间: 2016-10-12 18:08
这个很好改啊  怎么不会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6-10-12 18:13
感觉有点乱,既然换过通用高压板一闪就灭,应该第一时间考虑灯管是否正常?
用测试工具测量一下灯管不就很容易搞定了吗?
换那么多板做什么?
作者: 胶州大白菜    时间: 2016-10-12 21:07
灯管用测试工具测过几个小时没问题,而且换了后面那块一体板后,除亮度不能调整,拷机2天显示正常。
作者: 先飞电脑    时间: 2016-10-12 21:30
换灯管试试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10-12 23:25
不调亮度也能用啊!
作者: 联成科技    时间: 2016-10-16 18:29
这个外接高压也不行!电源板输出12V问题吧
作者: chengeng168    时间: 2016-10-17 00:02
感觉显示器比笔记本还难修
作者: chengeng168    时间: 2016-10-17 00:07
修好没,修好分享一下经验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