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求助IBMT40做桥用酒精洗后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王先佳    时间: 2009-4-12 20:19
标题: 新手求助IBMT40做桥用酒精洗后不亮
今天接到一个IBMT40  南桥挂
用风筒做的时候温度有点底 怕弄坏桥
后来虚焊  加松香水加焊后没问题了
点了好多次 都没问题
后来同事用酒精洗了一下  就点不亮了
是不是酒精和GBA焊油有什么冲突 导致锡珠氧化了??
请师兄们指教    郁闷中
作者: 杨平贵    时间: 2009-4-12 20:24
估计是酒精里的水份太多了
作者: 主板菜鸭    时间: 2009-4-12 20:29
我以前在深圳修笔记本也经常遇到!洗完后要等干了才可以用,刚洗不要,会点不亮,具体什么原因我也说不清,只是有的板会
作者: 王先佳    时间: 2009-4-12 20:49
谢谢 二位
那板还有机会弄好吗??
重做一下桥估计成活率高吗
作者: 晨吉    时间: 2009-4-13 09:56
我也碰到你一样的情况,先彻底烘干如果不行的话就用焊锡水从新加焊就可以了,焊完后不用清洗!
作者: 临沂小许    时间: 2009-4-13 10:06
还是重新植株来的保险点。。。。。。。。。
作者: 小小工作室    时间: 2009-4-13 10:14
重做吧-- 建议
作者: 与飘同行    时间: 2009-4-13 11:38
用电吹风把水份吹干.
作者: 我是胡连军    时间: 2009-4-13 12:19
这个问题其实是多么的明显啊,我们平常清洗元件的时候元件都是暴露的,很容易就把洗板水蒸发了。如果洗南桥的话,洗板水被南桥盖住了,通风不畅,并不是那么容易蒸发掉的。其实做完bga没有什么必要去清洗他。彻底烘干之后,再试机。否则不就跟进水故障一样了么!
作者: 王先佳    时间: 2009-4-16 23:24
谢谢大家 第二天我有重做了一遍  就OK了  那位同事也很羞愧 纯属没事找事
作者: 孔雀东南飞    时间: 2009-4-17 09:25
我觉得也是重做保险点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9-4-17 09:27
正常 烘干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