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KJ-08551988 发表于 2016-9-30 08:28
楼主的分析逻辑不触发的,换晶振后怎么跑到CPU了呢?
抽烟、读想寂寞 发表于 2016-9-30 09:36
怎么想到晶振的捏
浩祥电脑 发表于 2016-9-30 10:15
不错不错,不触发 你还是没按流程查哦 都查下嘛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9-30 11:58
图片都没有一个。
xiongyixin 发表于 2016-9-30 13:31
确定是这个坏了么?什么晶振
抽烟、读想寂寞 发表于 2016-9-30 09:36
怎么想到晶振的捏
WB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6-9-29 11:42
楼主是有示波器吗??怎么量的晶振不起振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