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9-25 13:57
屏蔽板载内存将DIMM_SEL0/1/2全部置高,或者改变组合试试
嗨嗨 发表于 2016-9-26 08:36
望大神指点 怎么将这些至高 是移动那个地方的电阻吗 以前看过X550C 的方法 这个X450C 的不会啊 ...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9-26 09:36
信号采用上拉下拉的方式存在,上拉为高,下拉为低。
嗨嗨 发表于 2016-9-27 19:44
谢谢 是BIOS 问题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