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450C 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嗨嗨    时间: 2016-9-25 13:31
标题: 华硕X450C 掉电
同行送来一台华硕X450CC 2.3   开机电流跑到1.2 左右掉电     怀疑板载内存问题     想屏蔽内存试试  又不知从何下手  望大神指点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9-25 13:57
屏蔽板载内存将DIMM_SEL0/1/2全部置高,或者改变组合试试
作者: 嗨嗨    时间: 2016-9-26 08:36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9-25 13:57
屏蔽板载内存将DIMM_SEL0/1/2全部置高,或者改变组合试试

望大神指点   怎么将这些至高  是移动那个地方的电阻吗   以前看过X550C 的方法    这个X450C 的不会啊  怎么弄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9-26 09:36
嗨嗨 发表于 2016-9-26 08:36
望大神指点   怎么将这些至高  是移动那个地方的电阻吗   以前看过X550C 的方法    这个X450C 的不会啊   ...

信号采用上拉下拉的方式存在,上拉为高,下拉为低。
作者: chehuidong    时间: 2016-9-26 09:50
还么屏蔽过  不过这个你先刷个bios试试吧  u410就是bios坏掉电的 你可以先试试

作者: 嗨嗨    时间: 2016-9-27 19:43
谢谢大家  是BIOS 问题  论坛上下的BIOS  都不行  有的根本开不了机  有的需二次开机   淘宝上买了刷了可以了  
作者: 嗨嗨    时间: 2016-9-27 19:44
广州迅芯科技 发表于 2016-9-26 09:36
信号采用上拉下拉的方式存在,上拉为高,下拉为低。

谢谢  是BIOS  问题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9-27 19:46
嗨嗨 发表于 2016-9-27 19:44
谢谢  是BIOS  问题

哦 BIOS程序还是BIOS的1脚腐蚀?
作者: dulihai    时间: 2016-10-9 13:50
弄好了 都是发上BIOS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