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翰视奇 HG 281d 一闪就灭 [打印本页]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5 12:12
标题: 翰视奇 HG 281d 一闪就灭
有人说  不定时黑屏 此处有通病   换过后还是一闪就灭
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高压板去保护后 可以用长亮  可是  亮的不完全 中间部分比较暗

灯管  没办法测  测个灯管  把我的测灯管的都烧坏   灯管太大 带不起
  哪位遇到过  这个是哪里的问题   个人怀疑是高压板的问题  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遇到过   给说说 看 要是灯管的问题   就不好搞了  灯管是U形的   

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6-9-28 13:30):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5 12:31
有没有人呀  都在忙吗   说说话呀
作者: snakezjp    时间: 2016-9-25 13:01
换灯管试试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5 13:02
snakezjp 发表于 2016-9-25 13:01
换灯管试试

要是灯管的问题   就不好搞了  灯管是U形的  也没有现成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9-25 16:01
你这个还是换灯管吧,,,
作者: 昨夜起风    时间: 2016-9-25 16:11
还没有换过这种灯管
作者: djesd3210    时间: 2016-9-25 17:08
高级货,没换过这种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9-25 17:40
我前几天换屏的机器跟你这个挺像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9-25 18:26
楼主可以尝试改成LED套件,LED套件亮度可以的。价格也不贵。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9-25 19:03
鸿威 发表于 2016-9-25 13:02
要是灯管的问题   就不好搞了  灯管是U形的  也没有现成的

U型的可以拆出来换的
作者: rsqq    时间: 2016-9-25 22:43
    这个比较难吧
作者: rxdnjd    时间: 2016-9-26 12:00
改led吧,我这遇到大屏灯管坏一般都是改led 不用备各式各样的灯管
作者: DN维修    时间: 2016-9-26 17:39
直接采用替换法就知道了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0
snakezjp 发表于 2016-9-25 13:01
换灯管试试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1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9-25 16:01
你这个还是换灯管吧,,,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1
昨夜起风 发表于 2016-9-25 16:11
还没有换过这种灯管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1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9-25 17:40
我前几天换屏的机器跟你这个挺像的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2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9-25 18:26
楼主可以尝试改成LED套件,LED套件亮度可以的。价格也不贵。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2
rsqq 发表于 2016-9-25 22:43
这个比较难吧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2
rxdnjd 发表于 2016-9-26 12:00
改led吧,我这遇到大屏灯管坏一般都是改led 不用备各式各样的灯管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28 13:32
DN维修 发表于 2016-9-26 17:39
直接采用替换法就知道了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作者: snakezjp    时间: 2016-9-28 13:55
鸿威 发表于 2016-9-28 13:32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能修好就行。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6-9-28 14:16
这种灯管我还没焊过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6-9-28 14:20
您这是电视机吧?您去保护亮了就收工啦?这有点不保险吧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9-28 17:06
鸿威 发表于 2016-9-28 13:31
机子已经搞定   去过保护  多烤机  调节一下 亮度之类的  还凑活  不明显了 已经   

谢谢的大家

不客气,一起探讨,共同进步
作者: manzxq    时间: 2016-9-28 18:17
        我想扣你2分,去保护维修,完全忽略安全隐。
保护是电流过大而设置的~,你去掉了,要再出故障,如灯管坏,会烧坏电路板什么的,产生更大的故障,会烧坏电视的~
给你点个差评~。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30 12:37
xxyong1234 发表于 2016-9-28 14:20
您这是电视机吧?您去保护亮了就收工啦?这有点不保险吧

呵呵    经常这样搞  没问题的  只要灯管没有问题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30 12:39
manzxq 发表于 2016-9-28 18:17
我想扣你2分,去保护维修,完全忽略安全隐。
保护是电流过大而设置的~,你去掉了,要再出故障,如灯管坏 ...

哈哈哈 看来你很敬业  不过我去保护的原则是测灯是好的 高压部分没有明显故障   才去的   几乎没有出现过返修情况  呵呵呵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0-1 02:01
一闪就灭 灯管 高压条的问题呀 驱动板什么问题 
作者: PJR468    时间: 2016-10-1 09:18
小小白学习了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6-10-1 12:29
测试一下   高压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