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体的驱动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9-24 22:05
标题: 一体的驱动板问题
这样的驱动板,背光控制on—off,在这样的板上,背光控制在哪里了?led的背光坏了,烧了,但是驱动板能用,想改改

作者: 木马来啦    时间: 2016-9-24 22:37
在板上找很烦 要图的容易点  on/off也可接在去屏5V供电上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9-24 22:57
这个信号,在这一体板上找有点难,只能用表跑线来找
作者: 商农    时间: 2016-9-24 23:36
搞个电阻直接接到屏供电上!只不过会闪屏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9-25 01:29
从高压条上找  
作者: rsqq    时间: 2016-9-25 22:49
     不会啊,看看
作者: guguu    时间: 2016-9-26 11:51
这个找个3.3  5v  短接就行  屏上5v  就行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9-26 22:18
guguu 发表于 2016-9-26 11:51
这个找个3.3  5v  短接就行  屏上5v  就行

你是说直接,接到屏供电的5V吗?  这个板是LED的,我用万用表测量通往背光的电压是13V正常是30多V才能点亮吧,找不到原因在哪里
作者: zhangjiawang05    时间: 2016-9-26 22:19
沈元 发表于 2016-9-25 01:29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不是LCD的是LED的,也在上面能找出来吗?

作者: 落叶ㄨ飘零    时间: 2016-9-27 16:38
zhangjiawang05 发表于 2016-9-26 22:18
你是说直接,接到屏供电的5V吗?  这个板是LED的,我用万用表测量通往背光的电压是13V正常是30多V才能点 ...

正常 会升压的 你这肯定没升压 on/off 实在找不到 可以 接屏供电 上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6-9-28 10:57
找个3.3接上就行,找对,要不关机了也是白屏 .
作者: 黄石永盛    时间: 2016-10-23 16:40
碰到过,没搞定
作者: 刘俊帅    时间: 2016-10-24 14:15
ZHIDAOLE .......
作者: homzhang001    时间: 2016-10-24 16:53
一般ON/OFF都是高电位开启背光,你自己找下,3.3V或5V都可以,只要保证在开机后有电压,关机后电压降低就行了。要不然会关机会白屏的。
作者: staleyma    时间: 2016-10-24 20:38
接开机指示灯的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