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时大意惹得祸 [打印本页]

作者: llsqiang    时间: 2016-9-23 14:29
标题: 一时大意惹得祸
吃饭的时候接到一个华硕笔记本 是花屏,二话不说拆开加热显卡,一时大意没调试温度  加焊接近10分钟,  显卡芯片爆了,主板PCB板都是鼓包的地方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6-9-23 14:31
直接废了啊。。怎么办。。。赔板子??
作者: HTKJ-08551988    时间: 2016-9-23 14:32
这样也行,不设温度曲线那是相当危险的?
作者: YHKJ    时间: 2016-9-23 14:50
这个估计要赔钱了,弄个好的,顺带收点维修费,少损失一点
作者: dzbio    时间: 2016-9-23 15:02
维修大意不得
作者: 维客云    时间: 2016-9-23 15:22
这下亏了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6-9-23 15:39
10 分钟,爆版应该有声音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9-24 00:02
设置下曲线吧  不然忙忘了的时候挺麻烦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9-24 08:12
超一电脑 发表于 2016-9-23 15:39
10 分钟,爆版应该有声音

,爆版应该有声音,
爆的声音没BGA风扇声音大
作者: 于砚龙    时间: 2016-9-24 08:31
楼主你那个加热10钟的设定是干嘛的啊
作者: wuyutian    时间: 2016-9-24 08:53
那就废了呀
作者: 2206807866    时间: 2016-9-24 09:00
设个曲线   多方便!
作者: 经典110    时间: 2016-9-24 09:13
加了10分钟 不爆才怪呢 你牛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6-9-24 09:17
大意失荆州
作者: challenger1989    时间: 2016-9-24 09:22
好东西啊  谢谢 分享
作者: 笔记本维修中心    时间: 2016-9-24 09:32
一心不能二用啊,赔吧
作者: lml556556556    时间: 2016-9-24 09:33
换主板呗   跟客户说 给便宜点 少挣点  只能这样啦
作者: ohuhohuhoh    时间: 2016-9-24 09:45
好吊啊  太粗心了 粗心了容易吊爆
作者: 獨殤未央    时间: 2016-9-24 09:53
不报警的吗  
作者: chehuidong    时间: 2016-9-24 09:53
只能换板了吧 楼主
作者: 一切那么简单    时间: 2016-9-24 09:56
心里瓦亮哇凉的了
作者: "梦回风吟〃    时间: 2016-9-24 10:02
报换板,不赚不赔 最好
作者: hbqfkj    时间: 2016-9-24 10:03
报个换板子的价格  ,不修装回去
作者: 焦华    时间: 2016-9-24 10:07
换板吧 说不定还能多挣点
作者: 綤爺    时间: 2016-9-24 10:13
先把伤口处理的一眼看不出来 然后说板层问题导致显卡相关电路器件全部损坏  他要说我来的时候是能开机的只是花屏    你就说你那种情况我们维修是按死马来治不是按活马来治  再说了你那机子也确实是死马  如果是活马你还会拿来修吗  总之想办法让客户明白板子坏到根了没得救只能换板别说自己啥操作失误啥的
作者: 446123621    时间: 2016-9-24 10:13
换板吧   楼主

作者: 老江苏    时间: 2016-9-24 10:18
楼主。真牛逼
作者: 侽ル綕恠④方    时间: 2016-9-24 10:22
以后还是要注意了
作者: xinhuidiannao    时间: 2016-9-24 10:28
板子 报废     估计还得赔
作者: zdd89    时间: 2016-9-24 10:31
抱一抱 长教训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9-24 11:41
这不是要赔板吧
作者: 浅陋"    时间: 2016-9-24 11:44
厉害啊!爆爆更健康
作者: 点点-电脑    时间: 2016-9-24 11:46
大意失荆州啊
作者: dengfei    时间: 2016-9-24 12:10
变成烫手的山芋 是要赔板子了吗
作者: 531071008    时间: 2016-9-24 12:23
学习了,支持迅维网!
作者: ABCS    时间: 2016-9-24 12:32
维修大意不得
作者: 终级维客    时间: 2016-9-24 12:34
得小心啊,
作者: qwert521    时间: 2016-9-24 12:37
吹10分钟也是牛逼了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6-9-24 12:45
看样子只有换主板了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6-9-24 12:46
看样子这下要亏个板子了
作者: 至命网络    时间: 2016-9-24 13:27
这种板报风险,要么好,要么死
作者: 小呀小学生    时间: 2016-9-24 13:35
我的用BGA的时候都是眼睛不离开随时看着的
作者: 数码乞丐    时间: 2016-9-24 14:04
綤爺 发表于 2016-9-24 10:13
先把伤口处理的一眼看不出来 然后说板层问题导致显卡相关电路器件全部损坏  他要说我来的时候是能开机的只 ...

这就是典型的做销售跟做技术的两种人的不同思维方式、
作者: 昵称坏    时间: 2016-9-24 14:23
BGA太高级了   还可以设定时间啊     我 的就不能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9-24 14:38
价格少报点,让客户换板吧
作者: 邢宗雄    时间: 2016-9-24 15:22
机器也是时效机器
作者: xiaowei9058    时间: 2016-9-24 15:41
划不来啊。谨慎谨慎
作者: nx0152    时间: 2016-9-24 15:45
一般中风枪450度 吹30秒就好了的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6-9-24 15:50
客户较真会陪的
作者: zqok300    时间: 2016-9-24 16:19
这个温度是3000多吗?
作者: woshijk02    时间: 2016-9-24 16:23
要小心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