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手 发表于 2016-9-22 23:14
上拉电压不够吧,,假电压
陈三公子 发表于 2016-9-22 23:29
没显卡电压当然没PG
熊绪忠 发表于 2016-9-22 23:55
多试试吧,总会搞好的
llxxx 发表于 2016-9-23 01:08
0欧电阻时有显卡电压吗 这机显卡爱挂
weiyandiannao 发表于 2016-10-13 21:44
可能pwm芯片还是有点问题吧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