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465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398166298    时间: 2016-9-21 19:43
标题: 苹果A1465 不开机
苹果A1465 不开机    灯不亮   有16V  待机没3  5V  求大神告诉怎么修
作者: klove00    时间: 2016-9-21 20:10
你说的这几句话还真只有等大神了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6-9-21 20:37
灯不亮按时序查啊,3.42有了没,smc_reset有了没,昨天修了个A1466不亮灯,3.42只有2.3V,修出3.42就ok了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9-21 21:01
按照苹果时序一步一步来修。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21 21:01
按时序修 先修基本供电
作者: 我的她,她的他    时间: 2016-9-23 23:53
做做梦可能就好了
作者: ohuhohuhoh    时间: 2016-9-24 09:45
时序啊时序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6-9-24 09:47
从ec待机条件和充电芯片的电源检测ok信号开始检测
作者: 3301809631    时间: 2016-9-24 10:20
首先把绿灯修好 修好在修别的
作者: 焦华    时间: 2016-9-24 16:44
公共点、3.42V、3.3V。一步一步来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