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465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398166298
时间:
2016-9-21 19:43
标题:
苹果A1465 不开机
苹果A1465 不开机 灯不亮 有16V 待机没3 5V 求大神告诉怎么修
作者:
klove00
时间:
2016-9-21 20:10
你说的这几句话还真只有等大神了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6-9-21 20:37
灯不亮按时序查啊,3.42有了没,smc_reset有了没,昨天修了个A1466不亮灯,3.42只有2.3V,修出3.42就ok了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9-21 21:01
按照苹果时序一步一步来修。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21 21:01
按时序修 先修基本供电
作者:
我的她,她的他
时间:
2016-9-23 23:53
做做梦可能就好了
作者:
ohuhohuhoh
时间:
2016-9-24 09:45
时序啊时序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6-9-24 09:47
从ec待机条件和充电芯片的电源检测ok信号开始检测
作者:
3301809631
时间:
2016-9-24 10:20
首先把绿灯修好 修好在修别的
作者:
焦华
时间:
2016-9-24 16:44
公共点、3.42V、3.3V。一步一步来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