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6-9-20 22:17
我好想拜你为师,有没有找到招两个的,带上我
明天 去上海了 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sdzjz123 发表于 2016-9-20 22:21
整天求捎带呀 明天 去上海了 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适的
ltf131425 发表于 2016-9-20 18:13
围观下看看会不会有人招你。这么好的技术为何不肯自己开?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9-22 15:41
看你年龄16岁就开始做维修了,16岁的年龄还在学校读书呢,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9-22 15:41
看你年龄16岁就开始做维修了,16岁的年龄还在学校读书呢,
fengyei 发表于 2016-9-23 00:02
我条件跟你一样 。。07年入行锐博电脑维修到现在快10年了。14年从马来西亚回家。在县城里开个工作室接同行 ...
天夜叉 发表于 2016-9-23 13:24
楼主 你这么优秀为啥自己不开店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