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0 不过保护隔离
[打印本页]
作者:
lohliak
时间:
2016-9-20 10:14
标题:
G470 不过保护隔离
修得蛋疼!!!! G470 待机只有 0.003 偏低, 查了没有5v3v。待机芯片也没有19v, 于是就查了pq2, 发现没有通电。怀疑是ISL6251 芯片坏了,找了一个上了也是一样,电池也不充电。ISL 2脚有 1.46, Vin 有 19v, 1脚 有 5v。。。 3脚 en 没有电流。。。 到底是啥东西控制pq2 不让通电???? 我把PQ2 拆了飞线过去待机 0.018, 也可以开机显示。 请求各位高手给点思路小弟。 谢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uanvjun1
时间:
2016-9-20 10:34
要看看后级有没有短路保护了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9-20 10:44
公共点有短路没,测隔离保护电路的导通条件正常不
作者:
丁刚刚
时间:
2016-9-20 10:59
后级没短路直连 能开机一般问题不大
作者:
xiongyixin
时间:
2016-9-20 11:10
直连上电池试试
作者:
讯维主板维修
时间:
2016-9-20 11:50
有个二极管通病的你看看其他SD槽附近二极管坏没
作者:
℡失而才惜°
时间:
2016-9-20 11:57
学习学习。。。。。。。。。。。。
作者:
迅维科技B42
时间:
2016-9-20 11:59
这个看起来好难
作者:
迅维科技B42
时间:
2016-9-20 11:59
为什么不能放大图啊
作者:
小孟仔
时间:
2016-9-20 12:01
:先前下的亮机好慢,十多秒才亮,试试看这个。。
作者:
whb1367933987
时间:
2016-9-20 12:09
学习学习。。。。。。。。。。。。
作者:
aozihao
时间:
2016-9-20 12:09
是不是MOS管击穿了阿
作者:
aozihao
时间:
2016-9-20 12:10
这机器通病的阿短路的
作者:
whb1367933987
时间:
2016-9-20 12:10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6-9-20 12:13
能充电不?
作者:
jgwx
时间:
2016-9-20 12:17
保护隔离部分信号一个个测量,这个搞定了这种板子保护隔离以后都难不倒你了
作者:
zhouxiaobao9
时间:
2016-9-20 12:27
个人感觉 是短路了
作者:
佳成科技
时间:
2016-9-20 12:55
b+短路 查下b+
作者:
lohliak
时间:
2016-9-20 13:20
讯维主板维修 发表于 2016-9-20 11:50
有个二极管通病的你看看其他SD槽附近二极管坏没
好的,我试试看
作者:
lohliak
时间:
2016-9-20 13:21
直接去掉PQ302 可以开机也可以充电池。。。
作者:
讯维主板维修
时间:
2016-9-24 18:50
换个好的三级管
呢
作者:
雷晶鹏
时间:
2016-9-24 18:56
隔离的问题就是比较麻烦啊 能修开机也不错了
作者:
讯维主板维修
时间:
2016-9-24 19:00
直连谁都会,不稳定,你查下具体问题
作者:
xunweiweixiulu
时间:
2016-9-24 19:10
pq2在哪里,看不清楚,重点查pacin和acon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