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笔记本料板要的从速 [打印本页]

作者: 风大怕刮丢了    时间: 2016-9-20 09:54
标题: 苹果笔记本料板要的从速
本帖最后由 风大怕刮丢了 于 2016-9-20 09:56 编辑

清仓处理一批苹果笔记本料板要的从速,工厂打孔的板,无CPU、显卡、桥、板载内存颗粒,其余各大芯片(电源芯片、EC、BIOS等)都有。45元1片运费自理比X宝便宜,适合新手练手及维修苹果主板拆件用,诚意出售,因为平时较忙,无意购买者勿扰!购买联系QQ:2932290670

机器型号及版号如下:
1.A1286 820-3330-B
2.A1398 820-3332-A  
3.A1465 820-3208-A
4.A1466 820-3209-A
5.A1425 820-3462-A
6.A1466 820-3330-B



简单传几张图片,成色就是这个样子。
MYXJ_20160920094827_fas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YXJ_20160920094849_fas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YXJ_20160920094903_fas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MYXJ_20160920094942_fas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ourongjian123    时间: 2016-9-20 10:19
问下打孔板是什么意识?工厂为了报废  插了几下?
作者: 风大怕刮丢了    时间: 2016-9-20 10:27
zhourongjian123 发表于 2016-9-20 10:19
问下打孔板是什么意识?工厂为了报废  插了几下?

是这个样子的
作者: zhourongjian123    时间: 2016-9-20 10:29
风大怕刮丢了 发表于 2016-9-20 10:27
是这个样子的

我说呢!我想在淘宝买几个手机料板,他和我说什么打孔板,  楞是没搞懂,什么叫打孔板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6-9-20 11:09
帮顶,价格美丽,苹果量多的可以出手了
作者: 风大怕刮丢了    时间: 2016-9-20 11:11
LIJUN911025 发表于 2016-9-20 11:09
帮顶,价格美丽,苹果量多的可以出手了

谢谢版主大大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6-9-20 14:35
好东西,就是手头修的苹果少啊---要是多一定给楼主捧个场。
作者: ymzmq    时间: 2016-9-20 17:50
能拆的都拆光了。还料个屁啊  
作者: yys1990    时间: 2016-10-13 14:13
价格挺便宜,某宝50以上
作者: 必克本本精修    时间: 2016-10-18 13:41
价格是比较优惠,不知板上是不是不缺少其他件了?
作者: 地下河    时间: 2017-3-24 18:03
入手新款点的来备用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7-3-26 09:45
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要打孔,原来是工厂做的,为了报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