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代开机10毫安以下,放掉开机键归零,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ok小子
时间:
2016-9-19 16:38
标题:
6代开机10毫安以下,放掉开机键归零,求教??
6代开机10毫安以下,放掉开机键归零,这个应该是主电源没起工作或者是主时钟没工作吧?还是其他的,怎么修?求助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19 20:11
这个应该是电源没工作 还没到时钟吧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9-20 06:32
先测量一下电源有没有工作,到没有开机一般就是电源问题啦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6-9-20 11:24
先看看电源管理没有问题
作者:
czwei0715
时间:
2016-9-20 12:05
时钟的工作条件及其外围元件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9-21 21:56
换电源或主时钟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