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p 无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1449817482    时间: 2016-9-19 11:44
标题: 6p 无显示
显示座子阻值正常,±5.7都有,求思路
作者: caoqihong    时间: 2016-9-19 15:08
PP_LCM_BL_ANODE_CONN背光供电有没有
作者: hyy    时间: 2016-9-19 20:09
查背光吧,呵呵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19 20:16
屏供电有了   又不会亮 没背光供电 怎么亮呢  用强光手机照一下屏幕 看看有没有画面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9-20 06:33
升压电路正常吗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6-9-20 08:21
可以看看电流到什么地方了
作者: 1449817482    时间: 2016-9-20 09:22
狼图腾 发表于 2016-9-20 08:21
可以看看电流到什么地方了

可以开机,电流偏高,最大可达1.7A
作者: 1449817482    时间: 2016-9-20 09:23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9-19 20:16
屏供电有了   又不会亮 没背光供电 怎么亮呢  用强光手机照一下屏幕 看看有没有画面

没有画面的,没显 示背光也不会工作吧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20 09:33
1449817482 发表于 2016-9-20 09:23
没有画面的,没显 示背光也不会工作吧

我说得是  有可能是暗屏   你说照也没画面    那就是没显示了   电流偏高    可能是开机后的供电 有短路的
作者: 062300    时间: 2016-9-23 09:42
围观学下  共同求解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