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opview eb1918 炸了两个管子 [打印本页]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9-17 21:57
标题: topview eb1918 炸了两个管子
这是一款LED显示器,不通电。保险管爆裂。
整流二极管坏。
换上二极管,串上灯泡。  开机炸了一个三极管和电阻。  看不清是什么型号,求助下!
小六脚电源IC,丝印M C1 35.  炸的是连四脚的三极管和电阻。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17 22:32
我没有这个显示器  找下这个机器的维修手册看看有没有吧   帮你顶一下
作者: rxpc888    时间: 2016-9-17 22:39
直接买个电源板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9-17 22:51
那个六脚的电源IC也坏了,,。
作者: 龙旭    时间: 2016-9-17 23:03
我感觉买电源板维修更合适一点。
作者: 红太阳电子    时间: 2016-9-17 23:08
显示器电源板炸了买一块 修有点不值
作者: mzvihv    时间: 2016-9-18 10:25
好恐怖  原来电阻也会炸的啊  威力怎样?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9-18 17:57
这种的我都是直接换板子的,6脚的真的很难弄
作者: snakezjp    时间: 2016-9-18 18:57
那就买电源板吧或改外置供电。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9-18 22:15
查不到资料,只好改通用模块解决了。


作者: 410676340    时间: 2016-9-19 11:06
4 脚 是SENSE,开关管S过来的
作者: 讯维主板维修    时间: 2016-9-20 11:58
好吧。这也可以,
作者: tanjinsan    时间: 2016-9-20 15:25
楼主辛苦了,利害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9-22 01:13
这样的直接改模块比较快。。
作者: 224023348    时间: 2016-9-22 15:21
这种电源板还是第一次看,,,,感觉这是杂牌吧
作者: 低调哥    时间: 2016-9-22 15:38
直接买个电源板吧
作者: 芯维灬科技    时间: 2016-9-22 15:57
用通用版吧    改装吧
作者: 连夜私奔    时间: 2016-9-27 15:37
6脚小芯片坏的很多,丝印不一样很多可以通用,看下料板周边电路
作者: 刘国风    时间: 2016-9-27 16:31
那个六爪应该也坏;额
作者: guopengfei    时间: 2016-9-28 12:22
通用版解决就行,那修太浪费时间
作者: 374218920    时间: 2016-9-30 09:46
通用版 改 还快点、
作者: 骑猪看美女    时间: 2016-9-30 10:22
这种情况直接改通用版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9-30 12:50
这什么显示器啊?用这么多大电容?第一次看到呢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6-10-1 01:57
拿掉 用基地模块改 吧  
作者: firball    时间: 2016-10-1 06:59
优秀妞妞 发表于 2016-9-30 12:50
这什么显示器啊?用这么多大电容?第一次看到呢

冠捷 TOPVIEW 显示器,这电容不大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