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把电感后级脚撬开,前边脚上还能有电压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停车坐爱风流晚
时间:
2016-9-15 09:36
标题:
把电感后级脚撬开,前边脚上还能有电压么?
把电感后级脚撬开,前边脚上还能有电压么?
X芯片还会输出么?
作者:
x12files
时间:
2016-9-15 09:50
保护了,不会输出
作者:
x12files
时间:
2016-9-15 09:51
你要是想知道到底前级还是后级问题,可以采取割线法,断开前后级,记得要在电感后面的电容后割开。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9-15 09:51
不能输出,电感起储能滤波的作用。
作者:
是与非
时间:
2016-9-15 10:15
应该不会 没有反馈了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6-9-15 10:36
不会输出....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9-15 17:37
不会输出了 断开电感芯片保护关闭pwm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15 20:24
断开 电感 PWM 元件 不完全 不会输出电压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6-9-15 21:13
电路没办法工作的
作者:
sy104689983
时间:
2016-9-15 23:34
断开后前面是不会有的
作者:
Yangshuipeng
时间:
2016-9-16 09:37
断开电感,芯片没有反馈,保护了,所以是不会出PWM的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6-9-16 10:05
断开了,不会出输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