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把电感后级脚撬开,前边脚上还能有电压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停车坐爱风流晚    时间: 2016-9-15 09:36
标题: 把电感后级脚撬开,前边脚上还能有电压么?
把电感后级脚撬开,前边脚上还能有电压么?
X芯片还会输出么?
作者: x12files    时间: 2016-9-15 09:50
保护了,不会输出
作者: x12files    时间: 2016-9-15 09:51
你要是想知道到底前级还是后级问题,可以采取割线法,断开前后级,记得要在电感后面的电容后割开。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9-15 09:51
不能输出,电感起储能滤波的作用。
作者: 是与非    时间: 2016-9-15 10:15
应该不会  没有反馈了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6-9-15 10:36
不会输出....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9-15 17:37
不会输出了  断开电感芯片保护关闭pwm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15 20:24
断开 电感 PWM 元件 不完全 不会输出电压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6-9-15 21:13
电路没办法工作的
作者: sy104689983    时间: 2016-9-15 23:34
断开后前面是不会有的
作者: Yangshuipeng    时间: 2016-9-16 09:37
断开电感,芯片没有反馈,保护了,所以是不会出PWM的
作者: chenfuyu232356    时间: 2016-9-16 10:05
断开了,不会出输出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