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遇到奇怪的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维66    时间: 2016-9-13 16:29
标题: 今天遇到奇怪的事了
我是在深圳福永 测试苹果主板的 发现在有好几个手机 不插充电线还好 插上充电之后就发现打电话 没信号了 这是啥问题啊  好奇怪
作者: xc515294975    时间: 2016-9-13 16:31
傅佩慈有错创意错错错同学797他的75的75的85的85的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13 16:33
福永啊  到迅维的快修店   一切都给你解决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13 17:2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9-13 16:33
福永啊  到迅维的快修店   一切都给你解决

次问题 确实可以联系基地维修了

测试主板的估计都是批量维修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9-13 18:32
如果你不是专业维修手机的,建议送到专业维修手机的地方进行维修,以免扩大故障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6-9-13 18:55
你是修主板的该你告诉我们吧
作者: 543414269    时间: 2016-9-13 20:15
我是打酱油的
作者: exe80901    时间: 2016-9-14 21:30
天线问题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9-15 13:49
充电打电话无信号这是什么道理
作者: forgman88    时间: 2016-9-16 09:45
不能打电话,那能接电话吗?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9-16 10:35
没有遇见过,不知道
作者: 湖南中旅    时间: 2016-9-19 17:54
福永啊  到迅维的快修店   一切都给你解决
作者: 卢东明    时间: 2016-10-13 09:36
我也遇到过,大多数是主板进过液的,充电的时候,射频部分有漏电情况
作者: 独木不成林    时间: 2016-10-13 10:29
充电时打不出电话基本是上下连接天线或GPS(如6代的U5411_RF)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