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今天遇到奇怪的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维66
时间:
2016-9-13 16:29
标题:
今天遇到奇怪的事了
我是在深圳福永 测试苹果主板的 发现在有好几个手机 不插充电线还好 插上充电之后就发现打电话 没信号了 这是啥问题啊 好奇怪
作者:
xc515294975
时间:
2016-9-13 16:31
傅佩慈有错创意错错错同学797他的75的75的85的85的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13 16:33
福永啊 到迅维的快修店 一切都给你解决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13 17:2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9-13 16:33
福永啊 到迅维的快修店 一切都给你解决
次问题 确实可以联系基地维修了
测试主板的估计都是批量维修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9-13 18:32
如果你不是专业维修手机的,建议送到专业维修手机的地方进行维修,以免扩大故障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6-9-13 18:55
你是修主板的该你告诉我们吧
作者:
543414269
时间:
2016-9-13 20:15
我是打酱油的
作者:
exe80901
时间:
2016-9-14 21:30
天线问题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9-15 13:49
充电打电话无信号这是什么道理
作者:
forgman88
时间:
2016-9-16 09:45
不能打电话,那能接电话吗?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9-16 10:35
没有遇见过,不知道
作者:
湖南中旅
时间:
2016-9-19 17:54
福永啊 到迅维的快修店 一切都给你解决
作者:
卢东明
时间:
2016-10-13 09:36
我也遇到过,大多数是主板进过液的,充电的时候,射频部分有漏电情况
作者:
独木不成林
时间:
2016-10-13 10:29
充电时打不出电话基本是上下连接天线或GPS(如6代的U5411_RF)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