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福建福州招笔记本工程师及实习
[打印本页]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9-12 21:48
标题:
福建福州招笔记本工程师及实习
本人从事笔记本电路维修10年左右,大学学得是电子专业,所以刚开始是在厂里做的维修,以前刚出来在外边做维修的时候,感觉很不习惯,感觉什么都没有。图纸,芯片啥、不像工厂里伸手就有,吃了很多苦,经过一些日子渐渐习惯了,外边风雨飘摇的日子,那是5年前的事情了,本人自己做事,5年了。一个维修店也做的稍有点起色,以做同行为主。维修量400左右 笔记本修复率也蛮高的,苹果IPAD 也做得还行 手机主板维修也有做一些 ,店里有两台显微镜 一台BGA 示波器也台 风枪 焊台 若干。烤箱一个维修环境好,宽。在电脑进里面,实用面种40平。
现在招笔记本维修工程师一名,要求BGA熟悉,要能分析电路,不要只是通病。工资你开,只要我不赔钱就行。 同时招学习若干,要求心态好,急于求成的,不行。 只要想学,我们会豪无保留。人品要好,这个很重要。工资看能力给。来谈。有基础的 保证生活是可以的。
陈工:13559933019 扣扣 21468262
作者:
大地飞鹏
时间:
2016-9-13 08:47
吃住呢?有没有包
作者:
linshimin
时间:
2016-9-15 04:53
不错的待遇 想去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9-15 11:41
我去过这家 是夫妻店
作者:
H123123123
时间:
2016-9-18 16:42
老司机 了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7-1-13 23:11
年后初8正式上班,继续招人。 有兴趣的电话联系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7-1-15 20:03
顶,怎么上不去
作者:
iawiawiaw
时间:
2017-1-15 20:13
又要开招人吗,我也叫人过去学一下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7-2-4 09:35
年初继续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