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翔升GTS250 LE节能版1G 花屏求救 在线等 [打印本页]

作者: 长江8号    时间: 2016-9-11 12:36
标题: 翔升GTS250 LE节能版1G 花屏求救 在线等
本帖最后由 长江8号 于 2016-9-11 12:38 编辑

昨天一整天还好好的,今天开机看视频10分钟左右突然黑屏,再开机就花屏了,这个咋整?在线等求助。。。
IMG_20160911_12134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911_1214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911_12144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6-9-11 13:36
加焊下显卡芯片看看行不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9-11 13:52
先换个显卡排除下,确定了修显卡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6-9-11 13:54
你是做维修的么,你有BGA焊台么,有的话直接上吧,还用问咋办,250的显卡三把斧下去能好7成,不好的也没意思再搞了
作者: 长江8号    时间: 2016-9-11 13:57
pfvl2008 发表于 2016-9-11 13:54
你是做维修的么,你有BGA焊台么,有的话直接上吧,还用问咋办,250的显卡三把斧下去能好7成,不好的也没意思再搞 ...

没有BGA,只有风枪。没修过显卡,不知道如何入手

作者: 长江8号    时间: 2016-9-11 13:58
彭进辉 发表于 2016-9-11 13:36
加焊下显卡芯片看看行不

没有BGA,能用风枪加焊吗?如何操作?

作者: 长江8号    时间: 2016-9-11 13:58
幽默谷 发表于 2016-9-11 13:52
先换个显卡排除下,确定了修显卡

确定是显卡的,如何加焊?只有风枪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16-9-11 14:03
长江8号 发表于 2016-9-11 13:58
确定是显卡的,如何加焊?只有风枪

没有BGA,就别折腾了,就算吹好了,也就是一两天而已,但是有九成的机会是给你吹爆芯片,浪费表情而已
作者: 长江8号    时间: 2016-9-11 14:10
pfvl2008 发表于 2016-9-11 14:03
没有BGA,就别折腾了,就算吹好了,也就是一两天而已,但是有九成的机会是给你吹爆芯片,浪费表情而已

就这样直接卖废品了?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6-9-11 14:14
长江8号 发表于 2016-9-11 13:58
没有BGA,能用风枪加焊吗?如何操作?

风枪加焊,去掉头,调到最高加点焊油试试,无铅的成功率不高,小心桥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11 19:33
用风枪吹几秒核 心看一下也行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9-11 19:44
长江8号 发表于 2016-9-11 13:58
没有BGA,能用风枪加焊吗?如何操作?

用风枪把风嘴拿掉加焊膏试试
作者: hanxiaofa    时间: 2016-9-11 21:29
看来大家修花屏都是直接干啊
作者: xyh9601    时间: 2016-9-11 21:56
楼主先加焊显存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