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个BIOS 新加坡的的联想G580 版号QIWG5-G6-G9 LA-7982P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来看通病的    时间: 2016-9-10 18:00
标题: 求个BIOS 新加坡的的联想G580 版号QIWG5-G6-G9 LA-7982P
论坛下了好几个4M BIOS 都不行 故障是 查内存 掉电 重启  不亮机,不插内存 保持。6A 不掉!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9-10 18:13
试试这个看看,我用这个刷了好几台,都可以。联想G480 BIOS套装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93270-1-1.html
(出处: 迅维网)

作者: gang886886    时间: 2016-9-10 18:32
g480 g580 通用 刷的时候要刷一套 刷我的即可。

g480 仁宝.rar

2.99 MB, 下载次数: 3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我是来看通病的    时间: 2016-9-10 19:00
gang886886 发表于 2016-9-10 18:32
g480 g580 通用 刷的时候要刷一套 刷我的即可。

你的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作者: 我是来看通病的    时间: 2016-9-10 19:01
gang886886 发表于 2016-9-10 18:32
g480 g580 通用 刷的时候要刷一套 刷我的即可。

我这个是集显的
作者: gang886886    时间: 2016-9-10 19:40
我是来看通病的 发表于 2016-9-10 19:01
我这个是集显的

可以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10 22:17
6A不掉 ?》  太高了的吧
作者: xusheng    时间: 2016-9-17 11:45
单刷一个不行吗?
作者: naive    时间: 2017-10-24 15:35
应该是0.6a吧  我这里也遇到一台,楼主解决了没

作者: wcqwyy    时间: 2020-6-30 10:25
gang886886 发表于 2016-9-10 18:32
g480 g580 通用 刷的时候要刷一套 刷我的即可。

不能解决过内存掉电

作者: 137099026    时间: 2023-5-13 13:15
我也碰到一台 0.6不掉   U3不过去。拆掉Q4解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