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466 14年的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382270805    时间: 2016-9-9 15:08
标题: 苹果A1466 14年的不触发
本帖最后由 382270805 于 2016-9-9 15:12 编辑

苹果A1466 板号:820-001650-A不触发 绿灯不亮    拆开测量3.42V正常   3VS5没出    测量SMC_PM_G2_EN没发出来   再查SMC 供电有 复位没收到 测U5110  条件正常   就是不发出SMC_RESET_L    U5110已换,就觉得可能SMC有问题拉低 ,但是也不想拆  之后用枪吹吹BIOS芯片就正常了   也正常显示了    但是一晚过后又打回原来一样!请各位大神指导下。。。。。那里出的问题
QQ截图2016090915045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6-9-19 10:46):
已解决问题!R5100上拉电阻100K换了100欧  直接3V过去!
作者: 张鹏5208    时间: 2016-9-9 16:04
期待结果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6-9-10 12:27
苹果机就是难修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6-9-10 12:28
先找个换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