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A1466 14年的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382270805
时间:
2016-9-9 15:08
标题:
苹果A1466 14年的不触发
本帖最后由 382270805 于 2016-9-9 15:12 编辑
苹果A1466 板号:820-001650-A不触发 绿灯不亮 拆开测量3.42V正常 3VS5没出 测量SMC_PM_G2_EN没发出来 再查SMC 供电有 复位没收到 测U5110 条件正常 就是不发出SMC_RESET_L U5110已换,就觉得可能SMC有问题拉低 ,但是也不想拆 之后用枪吹吹BIOS芯片就正常了 也正常显示了 但是一晚过后又打回原来一样!请各位大神指导下。。。。。那里出的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60909150451.png
(130.08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9-9 15:11 上传
补充内容 (2016-9-19 10:46):
已解决问题!R5100上拉电阻100K换了100欧 直接3V过去!
作者:
张鹏5208
时间:
2016-9-9 16:04
期待结果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6-9-10 12:27
苹果机就是难修
作者:
鹰飞长空
时间:
2016-9-10 12:28
先找个换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