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想问各位大神一个问题,电阻可以短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9-7 08:33
标题: 想问各位大神一个问题,电阻可以短接吗?
想问各位大神一个问题,电阻可以短接吗?特别是I2C的那些上拉电阻?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9-7 08:38
感谢各位送上(修订版)手机维修英汉词典,当然【迅维】有EXE程序查询更方便

(修订版)手机维修英汉词典.zip

211.57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9-7 08:40
再附上维修信号的频段说明,广告在所难免,请无视。

(修信号必备)关于图纸重点频段BAND12345678910....zip

593.06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7 08:46
上拉电阻不可以短接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9-7 09:05
本帖最后由 yinxing239 于 2016-9-7 09:09 编辑
天意wx 发表于 2016-9-7 08:46
上拉电阻不可以短接

那比如要换的话  怎么知道他的阻值  是直接测呢 还是要拆下来测  万一拆下来是坏的呢   不一定所有手机都有图纸的吧,或者换一个阻值相近的电阻?还有上拉电阻和普通电阻有什么区别吗?  谢谢大神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7 09:07
电阻是不可以测的      要换的话  一般都是在线测  然后找一个差不多的  只小不大的换
作者: yinxing239    时间: 2016-9-7 09:09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9-7 09:07
电阻是不可以测的      要换的话  一般都是在线测  然后找一个差不多的  只小不大的换

还有上拉电阻和普通电阻有什么区别吗?  谢谢大神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7 09:13
yinxing239 发表于 2016-9-7 09:09
还有上拉电阻和普通电阻有什么区别吗?  谢谢大神

没有太大区别  电阻都是电阻  就是具体看参数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7 09:22
yinxing239 发表于 2016-9-7 09:05
那比如要换的话  怎么知道他的阻值  是直接测呢 还是要拆下来测  万一拆下来是坏的呢   不一定所有手机都 ...

大多数的都有图纸的
测量最好拆下来测量  在线测量有时候不准确

你可以找下迅维的相关资料看下  
作者: 苦瓜牛肉    时间: 2016-9-7 14:08
不可以,上拉电阻,怎么能短,
作者: 理想很丰满    时间: 2016-9-7 15:02
上拉不可短接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6-9-7 15:58
上拉电阻不能短接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9-7 16:00
特别是I2c的上拉电阻不能短接,不能短接
作者: 兵哥数码    时间: 2016-9-7 21:35
你这个上拉电阻肯定不能短接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9-9 10:40
上拉电阻不能短接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9-9 13:35
不敢短接,也没遇见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