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显示器 型号tft22w90ps 插电 卡在aoc 的logo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9-6 12:30
标题:
AOC显示器 型号tft22w90ps 插电 卡在aoc 的logo上
AOC显示器 型号tft22w90ps 插电 卡在aoc 的logo上 怎么回事
作者:
wangqh88
时间:
2016-9-6 14:34
刷个程序。
作者:
kkkake
时间:
2016-9-6 14:41
楼上正解!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9-6 15:17
刷个MCU程序。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9-6 16:37
一般这种清空24C08可以解决。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6-9-6 16:39
台式机主板就看过卡LOGO的显示器还是第一次听说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6 17:58
显示器卡LOGO 还真不多见 先清空24 芯片 不行再刷程序 应该就会好了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6-9-6 18:22
刷个BOIS看看吧第一步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6-9-6 18:54
刷个程序试试
作者:
xyh9601
时间:
2016-9-6 22:46
同意6#所说
作者:
youyafei
时间:
2016-9-6 23:02
以前遇到个优派的显示器是刷程序好的,这个卡LOGO也可能是程序问题
作者:
AMAY
时间:
2016-9-7 10:49
答案在楼上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