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显示器 型号tft22w90ps 插电 卡在aoc 的logo上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嘉鹏    时间: 2016-9-6 12:30
标题: AOC显示器 型号tft22w90ps 插电 卡在aoc 的logo上
AOC显示器 型号tft22w90ps  插电 卡在aoc 的logo上 怎么回事
作者: wangqh88    时间: 2016-9-6 14:34
刷个程序。
作者: kkkake    时间: 2016-9-6 14:41
楼上正解!
作者: 星辰絮语    时间: 2016-9-6 15:17
刷个MCU程序。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9-6 16:37
一般这种清空24C08可以解决。
作者: 彭进辉    时间: 2016-9-6 16:39
台式机主板就看过卡LOGO的显示器还是第一次听说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6 17:58
显示器卡LOGO  还真不多见   先清空24 芯片 不行再刷程序   应该就会好了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6-9-6 18:22
刷个BOIS看看吧第一步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6-9-6 18:54
刷个程序试试
作者: xyh9601    时间: 2016-9-6 22:46
同意6#所说
作者: youyafei    时间: 2016-9-6 23:02
以前遇到个优派的显示器是刷程序好的,这个卡LOGO也可能是程序问题
作者: AMAY    时间: 2016-9-7 10:49
答案在楼上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