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43 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6-9-5 11:33
标题: HP CQ43 不开机、
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3V5V 换了芯片后3V5V有了、开机有微弱的变化、
电源口的指示灯 是暗红色的 按开机后就灭了、
EC换过了、还是一样、
现在没有思路了、求大神指点、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6-9-5 11: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angyajun    时间: 2016-9-5 11:42
桥的条件正常不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6-9-5 11:43
后级有短路不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6-9-5 12:21
后级短路 找图纸查条件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6-9-5 14:06
是不是有轻微短路?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5 14:35
测下 个电感的阻值正常不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9-5 14:36
一般情况如果电感阻值正常 建议继续换个再试试
作者: 焚心    时间: 2016-9-5 15:10
查查信号之类的?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6-9-6 15:52
焚心 发表于 2016-9-5 15:10
查查信号之类的?

。。。。。。。。。。。。。。。。。。。。。。。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6-9-6 16:04
鸿威 发表于 2016-9-5 14:36
一般情况如果电感阻值正常 建议继续换个再试试

电感的对地阻值都是正常的 啊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6-9-6 16:07
yang494472409 发表于 2016-9-5 11:41
后急有短路  找图分析分析

查了 没有短路的地方啊!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6-9-6 16:07
yangyajun 发表于 2016-9-5 11:42
桥的条件正常不

你指的是哪些条件 ?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6-9-8 22:18
这种你先看下有没有短路的
作者: 会员 912911    时间: 2016-9-8 23:47
充电正常吗.应该要亮白灯才对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