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华硕本子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6-9-2 19:24
标题:
求助华硕本子维修
接到台华硕A555L本子,开始拆了电池可以开机,后来想刷个BIOS,结果BIOS芯片给弄坏了,定了新的芯片回来,刷好BIOS,结果电流卡0.4了,以为是板载内存问题,加焊,显卡加焊,毛效果都没有!!
作者:
w50528708
时间:
2016-9-2 19:42
有人在吗,急死了啊
作者:
bestsu
时间:
2016-9-2 19:43
估计还是BIOS问题
作者:
DBJBW
时间:
2016-9-2 20:02
多写几个试一下,好的BIOS不好找哦
作者:
hewentao
时间:
2016-9-2 20:07
不会吧 刷个BIOS都会把芯片弄坏 你是不是也把BIOS电路给弄坏了 看下外围元件
作者:
chunyi123123
时间:
2016-9-2 20:38
是不是 程序不对 要么就是芯片有问题 好多芯片后缀差一点都不行
作者:
chunyi123123
时间:
2016-9-2 20:39
是不是 程序不对 要么就是芯片有问题 好多芯片后缀差一点都不行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9-2 22:02
继续先排查下BIOS 找下原厂的bios试试
作者:
李小强1993
时间:
2016-9-2 22:27
应该还是BIOS问题,在淘宝上买个工厂BIOS刷吧!华硕比较挑,芯片要原型号的!
作者:
forgman88
时间:
2016-9-3 10:13
刷BOLS怎么会吧芯片也刷坏呀
作者:
asn1314123
时间:
2016-9-3 13:21
换个cpu试试
作者:
齐齐哈尔
时间:
2016-9-3 13:37
先看看BIOS 周边小件,是不是碰掉了,
作者:
chenmo0910
时间:
2016-9-3 14:06
刷吧,试试,没好办法
作者:
桂林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9-3 14:14
ASUS什么型号都没说,电流怎么跳变?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6-9-4 13:50
华硕BIOS我就碰到刷好几个才好的,你在找几个试试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