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fix.com.cn迅维网_2.jpg.jpg (29.53 KB, 下载次数: 1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9-2 14:37 上传
QQ截图20160902143531.jpg (102.52 KB, 下载次数: 26)
2016-9-2 14:36 上传
灰不去/阴霾 发表于 2016-9-2 14:52 桥发出S3 S4经EC转换开启后继电压
S3.jpg (59.05 KB, 下载次数: 15)
2016-9-2 15:10 上传
S4.jpg (79.53 KB, 下载次数: 17)
崇阳俊通电脑 发表于 2016-9-2 15:52 这个内存供电芯片是上电电压就出来的。第7脚外围就接一个电阻两个电容接地。接了一个RT8210B后,电压都出来 ...
黑琦一护 发表于 2016-9-2 20:05 华硕主板 一般只看822 刷BIOS 桥 当然了 前提是得去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