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6爆屏更换 [打印本页]

作者: woaiweixu    时间: 2016-9-1 10:26
标题: 三星S6爆屏更换
本帖最后由 woaiweixu 于 2016-9-1 10:26 编辑

三星S6爆屏更换
昨天收到一台S6爆屏,连屏框都破裂了,查此屏需要千多大洋,所以把更换情况分享出来,方便大家。
少数图片来自网络,经过整理。
这个从后盖拆机,直接用风枪200度加热,然后用薄塑料撬片开干,注意后盖的原厂胶非常牢,除了四周有胶外,中间还有横着的胶,不要太用力给干爆了。
三星S6-G9250图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摔个稀烂了,
三星S6-G9250图3-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三星S6-G9250图2-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三星S6-G9250图6-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三星S6-G9250图7-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三星S6-G9250图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三星S6-G9250图1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下面为整理的其它资料图片
SM-G9250_S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SM-G9250_S6-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此屏很贵,拆机时要小心,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作者: hexifeng    时间: 2016-9-1 10:37
这曲面屏用起什么感觉?
作者: LIJUN911025    时间: 2016-9-1 11:13
换总成。一千多可以秒一部小米玩玩了呵呵
作者: luozongcheng    时间: 2016-9-1 11:26
这屏还没换过
作者: woaiweixu    时间: 2016-9-1 11:46
LIJUN911025 发表于 2016-9-1 11:13
换总成。一千多可以秒一部小米玩玩了呵呵

对啊,这个成本都上千了,所以发出来,让大家都可以借鉴下,减少损失
作者: huangyu2030    时间: 2016-9-1 12:01
非常有用,感谢分享!
作者: 兵哥数码    时间: 2016-9-1 18:33
我隔壁经常换 不过他取后盖不行  经常把后盖弄掉色了 所以一般都把后盖钱加成本里面  还有就是对齐的问题
作者: 妃姐姐    时间: 2016-9-1 20:39
我们都知道三星的屏贵 a7000都要600多一张 感觉维修不容易呆了额
作者: ajian5188    时间: 2016-9-1 20:44
三星手机有时候屏幕比主板价格都贵的一搞报废了真的伤不起的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9-1 21:15
楼主换的是套件吗 就是液晶屏和触摸屏一起换的    现在后盖都用胶粘啦 连个螺丝也不装啦   
作者: yanggonglei    时间: 2016-9-2 13:26
手机真正的技术一半为手工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9-2 14:17
有用,谢谢分享
作者: luoyanqing2    时间: 2016-9-3 00:13
技术好,可以出师了
作者: Daniele陈    时间: 2016-9-4 01:11
感谢楼主~~~无私奉献~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9-9 21:10
这屏也太贵了,弄好能卖多少钱
作者: lovewalt    时间: 2016-9-11 18:01
大神啊,真厉害,我是不敢弄得
作者: 老姜姜    时间: 2016-9-12 08:25
对大神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一发不.
作者: ja1234    时间: 2016-9-17 14:58
这个屏不好换
作者: zenghaiying    时间: 2016-9-17 18:17
嗯,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硬盘砖砖    时间: 2016-9-18 22:11
三星的屏真的感觉很脆弱
作者: aboem    时间: 2016-9-20 13:10
话说这屏幕贴膜好贴么?
作者: 胡小敏    时间: 2016-9-20 22:00
技术厉害呀。。。
作者: 壹根竹子    时间: 2016-9-21 09:15
不错,学习了

作者: xinshidaidianna    时间: 2016-10-12 16:51
我只能说一个字。牛
作者: 小坤0    时间: 2016-10-27 12:36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纯属忽悠    时间: 2016-10-27 12:46
俺是修电脑的,对手机也很敢兴趣,楼主很厉害
作者: 华少,    时间: 2016-11-3 10:49
三星手机屏幕就是贵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11-3 12:00
三星 的  是不好 换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6-11-3 12:19
三星的曲面屏确实很贵,而且不好拆。
作者: abc0001dong    时间: 2016-11-6 23:03
拆过一个,把背部的纸拆烂了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6-12-2 19:13
这个曲面屏换的是总成吧。
作者: woaiweixu    时间: 2016-12-26 10:18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6-12-2 19:13
这个曲面屏换的是总成吧。

换得是总成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6-12-26 14:38
woaiweixu 发表于 2016-12-26 10:18
换得是总成

也挺厉害了,感觉修手机就是要心灵手巧
作者: zg198652    时间: 2016-12-27 14:17
好的  分享  谢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