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乐 发表于 2016-8-31 15:13
老板还没招到人啊?
℡Star↘晕惚惚 发表于 2016-8-31 19:45
国外收的 在沥白 那个市场吗
学徒求教 发表于 2016-8-31 20:07
学习 学习 学习
南昌芯通电脑 发表于 2016-8-31 21:39
在苹果工厂或售后待过的就技术好吗?
不行的还不是通病大师而已。
liugang122 发表于 2016-9-1 13:28
售后的待过的,真的可以??
wanminghai888 发表于 2016-9-1 15:00
不是的,在附近吧!
℡Star↘晕惚惚 发表于 2016-9-1 15:45
做BGA学徒1名,要会值球,安装芯片!这个职位还空缺吗?
litoljay 发表于 2016-9-4 11:16
做学徒有没有薪水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