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8600GT HTDP256电源
[打印本页]
作者:
会飞的蜻蜓
时间:
2009-4-6 11:12
标题:
华硕8600GT HTDP256电源
华硕8600GT HTDP256电源供电是几伏,我这块显卡上面四管是1.5伏下面3个管一个是2.0伏一个是1.3伏,电压对吗。下面的电感烫人温度很高。达约5分钟黑屏请高手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邓煊煊
时间:
2009-4-6 12:35
电感温度高,应该是电感后部电路存在轻微短路。你仔细查查这部分。
作者:
十哥哥
时间:
2009-4-6 17:54
你的用DDR3 2.0V是显存供电,电压没有问题.至于SCOM发热可能显存有短路.你用手摸四只显存看那个显存发热.如果开机显存发热.就是显存坏
作者:
蓝天大地
时间:
2009-4-6 19:34
楼上说的很详细。
作者:
视之霸
时间:
2009-4-7 12:06
要是没过保直接拿去保修,再说你也没有显存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