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tone 发表于 2016-8-31 10:47
是哪家代工的?
xjz110609 发表于 2016-8-31 11:04
感觉屏幕小了点,习惯15寸屏,视觉舒服
windows36 发表于 2016-8-31 15:37
感觉还不错就看真机外壳持感啦。
我在广场吃炸鸡 发表于 2016-8-31 18:00
好像是 伟创 还是英业达 代工的吧
綤爺 发表于 2016-9-2 22:52
这本子集成度也挺高的 不知道耐用否
luteaxoy 发表于 2016-9-4 17:29
这个第一眼看上去 就像...特别是12寸的那个有洞洞的钢板 那些线 和拆过的那些山寨平板太像了!
外观确实可 ...
FNATIC 发表于 2016-9-6 12:32
有点苹果或者是YOGA的感觉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