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复位灯老是一闪一闪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小泽    时间: 2009-4-6 09:20
标题: 复位灯老是一闪一闪的
我有一块板,其它的都正常就是复位不正常,PG信号去I/O,RST线也去I/O。。。。不知问题在哪,,,I/O加焊过。。。不行。。。现在没有I/O换。。。
作者: 飞鹰大    时间: 2009-4-6 12:31
请问PG是往IO去的吗?还有RST也是去IO的吗?个人感觉是往南桥的,本人新手,也是一知半解的,哦,是什么芯片组的?
作者: 佑成小铺    时间: 2009-4-6 13:50
I/O有问题 更换吧 一般RESET一闪一闪 I/O问题大
作者: 裴华军    时间: 2009-4-6 15:39
无复位啊, 看看IO
作者: 张小泽    时间: 2009-4-6 17:37
现在就有没有I/O换啊,,,闷死了,,,明天再找找看
作者: 交航安徽    时间: 2009-4-6 18:11
PG是不仅仅往IO去,还有RST也是不仅仅去IO的
作者: 蓝天大地    时间: 2009-4-6 19:46
换IO吧,很容易坏的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09-4-7 08:04
打一下PCI AD值看看是否南桥不良
作者: 跻身主板界    时间: 2009-5-26 09:42
供电不对 也会这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