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复位灯老是一闪一闪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张小泽
时间:
2009-4-6 09:20
标题:
复位灯老是一闪一闪的
我有一块板,其它的都正常就是复位不正常,PG信号去I/O,RST线也去I/O。。。。不知问题在哪,,,I/O加焊过。。。不行。。。现在没有I/O换。。。
作者:
飞鹰大
时间:
2009-4-6 12:31
请问PG是往IO去的吗?还有RST也是去IO的吗?个人感觉是往南桥的,本人新手,也是一知半解的,哦,是什么芯片组的?
作者:
佑成小铺
时间:
2009-4-6 13:50
I/O有问题 更换吧 一般RESET一闪一闪 I/O问题大
作者:
裴华军
时间:
2009-4-6 15:39
无复位啊, 看看IO
作者:
张小泽
时间:
2009-4-6 17:37
现在就有没有I/O换啊,,,闷死了,,,明天再找找看
作者:
交航安徽
时间:
2009-4-6 18:11
PG是不仅仅往IO去,还有RST也是不仅仅去IO的
作者:
蓝天大地
时间:
2009-4-6 19:46
换IO吧,很容易坏的
作者:
盱眙桂林
时间:
2009-4-7 08:04
打一下PCI AD值看看是否南桥不良
作者:
跻身主板界
时间:
2009-5-26 09:42
供电不对 也会这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