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新手发现我的胜利890测不了阻值?买了一个台表!看看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6-8-30 00:50
标题: 新手发现我的胜利890测不了阻值?买了一个台表!看看怎么样
890怎么也测不到排线座子的阻值!!!买了一个5位半的台表。这表应该没有问题吧!网上找的图,东西还没到

作者: allcam1    时间: 2016-8-30 07:02
这万用表有点腐败。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6-8-30 07:28
这么豪,别人说福禄克的精度不错,但价格还不如买个台表精度高。多少rmb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6-8-30 08:15
600包邮 说是成色很好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6-8-30 08:49
应该是在广州新威信买的,我没有说错吧
作者: 马立东    时间: 2016-8-30 08:52
比福禄克的万用表好用吗
作者: OQC    时间: 2016-8-30 08:53
盗花香 发表于 2016-8-30 08:49
应该是在广州新威信买的,我没有说错吧

估计你没说错,但这个不方便啊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6-8-30 09:04
是全新 还是二手的 全新的估计是仿的   这个是日本剑舞啊    专业做设备的  示波器得   个人 不喜欢鬼子货  
作者: 兵哥数码    时间: 2016-8-30 09:13
我都没有见过 用起来怎么样 分享一下到时候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6-8-30 10:38
这玩意---用了才知道,市场有很多不靠谱的东西!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6-8-30 11:06
盗花香 发表于 2016-8-30 08:49
应该是在广州新威信买的,我没有说错吧

好像是东莞出来的
作者: 江源客    时间: 2016-8-30 12:52
价格很诱人,质量如何呢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8-30 15:14
这么大的表是不是有点太豪了啊
作者: boblhl    时间: 2016-8-30 15: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anzxq    时间: 2016-8-30 18:54
楼主又看上这些高大上的玩意,该吃药了。呵呵,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8-30 19:53
看上去高大上,用了之后返馈一下使用效果
作者: wengshaosi    时间: 2016-8-30 20:10
没见过这么高级的工具。普通的万用表也够用啊
作者: chalicom    时间: 2016-8-30 21:05
890c+增强版可以测到很多阻值,注意是:C+增强版。
作者: 天涯浪人118    时间: 2016-8-30 21:36
台湾富贵代工的,与ESCORT 3146A一样。双显表,还是不错的,与FLUKE 的F45差不多。
作者: coal    时间: 2016-8-30 23:28
感觉没必要,买个便宜得福禄克就得了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8-31 08:36
楼主换好设备维修机器很好用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6-8-31 09:07
许超 发表于 2016-8-30 11:06
好像是东莞出来的

图片是广州新威信淘宝店提供的
作者: E路向中    时间: 2016-8-31 11:07
太土豪了,好用了说声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6-8-31 18:52
chalicom 发表于 2016-8-30 21:05
890c+增强版可以测到很多阻值,注意是:C+增强版。

我的表就是VC890 C+  基本测不到什么二极体值
作者: 又见你x    时间: 2016-8-31 22:23
不错的分享,好好啊
作者: chalicom    时间: 2016-8-31 22:28
许超 发表于 2016-8-31 18:52
我的表就是VC890 C+  基本测不到什么二极体值

是增强版!注意,是890C+ 增强版!
作者: 许超    时间: 2016-9-1 00:27
chalicom 发表于 2016-8-31 22:28
是增强版!注意,是890C+ 增强版!

就是这款呀  VC890C+
作者: wrzone    时间: 2016-9-4 11:54
我也买了一台同样的表,以后一起交流
作者: 吹萢萢の潴    时间: 2016-9-29 21:01
这也太败家了吧 只能说有钱
作者: 100蚊环游世界    时间: 2016-10-2 23:34
感谢分享,这表牛B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