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种情况是屏幕问题还是驱动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ozailijiang
时间:
2016-8-29 23:19
标题:
这种情况是屏幕问题还是驱动板问题
显示器不小心摔了一下,屏幕没裂。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uanshils
时间:
2016-8-29 23:22
我个人感觉屏坏了
作者:
科讯
时间:
2016-8-29 23:23
这样的现象加上是三星的,100%是屏的问题!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8-29 23:25
这屏坏了。。。。。。
作者:
熊绪忠
时间:
2016-8-29 23:34
我觉得屏的可能性大点
作者:
lizp120506
时间:
2016-8-30 00:25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DangGuoxiong
时间:
2016-8-30 07:27
有可能是屏线松了,还有可能就是屏
作者:
木马来啦
时间:
2016-8-30 07:30
换屏的啦哦
作者:
wozailijiang
时间:
2016-8-30 08:14
感谢以上各位,我也估计是屏幕坏
作者:
德根
时间:
2016-8-30 08:39
先检查下屏线 但屏话的机会很大的
作者:
AMAY
时间:
2016-8-30 14:16
最大可能,屏.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6-8-30 14:18
屏问题可能性大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8-30 14:19
屏的可能性更大些,但不排除屏线的问题!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8-30 15:18
就是屏的问题,如果你不死心就插下屏线吧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8-30 18:00
屏幕问题了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8-30 18:11
驱动板可能性小,你看看是不是屏线摔松了,如果不行那就是屏幕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8-31 17:58
这屏是摔坏了,,,,,,,,,
作者:
huoxing
时间:
2016-8-31 18:17
屏坏了。换屏吧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8-31 18:24
是屏的问题
作者:
PC专家
时间:
2016-9-1 10:34
应该就是屏坏了。
作者:
付豪杰
时间:
2016-9-1 11:58
都有可能 屏供电不足也这样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9-1 12:32
这个是屏的问题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9-1 13:44
直接就是屏坏了啊、
作者:
meike
时间:
2016-9-1 15:41
{:4_93:}{:4_93:}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6-9-1 16:59
屏坏了吧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9-1 23:08
屏摔坏了。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6-9-1 23:15
摔得屏坏的多】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6-9-1 23:16
屏线排除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