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种情况是屏幕问题还是驱动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wozailijiang    时间: 2016-8-29 23:19
标题: 这种情况是屏幕问题还是驱动板问题
显示器不小心摔了一下,屏幕没裂。

作者: luanshils    时间: 2016-8-29 23:22
我个人感觉屏坏了
作者: 科讯    时间: 2016-8-29 23:23
这样的现象加上是三星的,100%是屏的问题!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8-29 23:25
这屏坏了。。。。。。
作者: 熊绪忠    时间: 2016-8-29 23:34
我觉得屏的可能性大点
作者: lizp120506    时间: 2016-8-30 00:25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DangGuoxiong    时间: 2016-8-30 07:27
有可能是屏线松了,还有可能就是屏
作者: 木马来啦    时间: 2016-8-30 07:30
换屏的啦哦
作者: wozailijiang    时间: 2016-8-30 08:14
感谢以上各位,我也估计是屏幕坏
作者: 德根    时间: 2016-8-30 08:39
先检查下屏线 但屏话的机会很大的
作者: AMAY    时间: 2016-8-30 14:16
最大可能,屏.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6-8-30 14:18
屏问题可能性大
作者: 渑池诚信上官    时间: 2016-8-30 14:19
屏的可能性更大些,但不排除屏线的问题!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8-30 15:18
就是屏的问题,如果你不死心就插下屏线吧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8-30 18:00
屏幕问题了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6-8-30 18:11
驱动板可能性小,你看看是不是屏线摔松了,如果不行那就是屏幕了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8-31 17:58
这屏是摔坏了,,,,,,,,,
作者: huoxing    时间: 2016-8-31 18:17
屏坏了。换屏吧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6-8-31 18:24
是屏的问题
作者: PC专家    时间: 2016-9-1 10:34
应该就是屏坏了。
作者: 付豪杰    时间: 2016-9-1 11:58
都有可能  屏供电不足也这样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9-1 12:32
这个是屏的问题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9-1 13:44
直接就是屏坏了啊、
作者: meike    时间: 2016-9-1 15:41
{:4_93:}{:4_93:}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6-9-1 16:59
屏坏了吧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9-1 23:08
屏摔坏了。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6-9-1 23:15
摔得屏坏的多】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6-9-1 23:16
屏线排除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