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g460不触发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9527黑色幽默    时间: 2016-8-29 16:15
标题: 联想g460不触发修复
     插电源 电流0.005感觉偏小,按开关没反应果断 折机, 量公共点电压正常,待机电压3V 5V无电压 没办法查待机芯片工作条件吧,芯片型号是ISL6237 ,测得en1 en2无电压 查图纸应该是被MAINPWON拉低了 MAINPWON是比较器pu10的输出端

测pu10 5脚为2.7 6脚为3.3所以7脚输出低电平  接下来好办了查5脚电压来源  它是由公共点电压经pr22 23 24三个电阻分压而来,把三个电阻拆下来测量,,没坏啊,阻值正常,为什么分出来电压不对,最后没办法拆掉pr23 5脚电压为9V 待机电压正常了,也可以正常开机 就是不知道电阻以下的电路有什么作用
7626257c3eec8bfea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小呀小学生    时间: 2016-8-29 16:52
今天修一个不触发的。从不触发到上电保护再到不出U供电,现在都没修好
作者: H55    时间: 2016-8-29 16:58
你就检查下PACIN 这段 线路哈
作者: H55    时间: 2016-8-29 17:07
8022457c3fb68cd37a.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1225322502    时间: 2016-8-29 17:32
pq3坏了吧我是来学习的,
作者: 9527黑色幽默    时间: 2016-8-29 18:20
1225322502 发表于 2016-8-29 17:32
pq3坏了吧我是来学习的,

现在想想有可能  不过量电压是正常的
作者: 崇琳电脑    时间: 2016-9-2 13:13
路过,学习。。。。。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