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外星人M17X开游戏就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myhao14    时间: 2016-8-28 12:20
标题: 外星人M17X开游戏就死机
本帖最后由 myhao14 于 2016-8-28 12:26 编辑

接到一台重量级本本,客户反应玩游戏就挂,用鲁大师测试当测到显卡就蓝屏,估计显卡出现故障了,拆机吹显卡再测试正常,把显卡重新加焊,最后把俩风扇都改常转,这机子温度实在是高啊~维修完毕
作者: 弑恋お    时间: 2016-8-28 12:24
我昨天接到个海尔的魔法师 也是跟你一样的问题
作者: xx870920    时间: 2016-8-28 12:45
现在的机子性能高!温度就高啊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8-28 21:45
这机器两边风扇不同步  有时掉电了一边风扇转的也不快  可以将风扇改同步
作者: myhao14    时间: 2016-8-29 09:13
测到显卡马上蓝屏出现图上现象,不知道能撑多久,这显卡1K多

作者: 505281953    时间: 2016-8-29 16:00
外星人 就一个散热也是一个鸟样··不好·
作者: myhao14    时间: 2016-8-30 08:40
这是测试显卡出现蓝屏现象

作者: 杨方斌    时间: 2016-8-30 12:17
不知道搞得到多久  这样弄
作者: 永齐    时间: 2016-8-30 12:23
以前修一台是BIOS问题,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重新刷的要好久才显示
作者: 1084922547    时间: 2016-8-30 12:24
玩游戏的话 估计2个月之内会回来
作者: 江门电脑维修    时间: 2016-8-30 17:24
哈哈哈回来就好啊,这叫回头客呀,你维修一台笔记本不是保修一个月的吗
作者: 海成科技1888    时间: 2016-8-30 17:27
报显卡错。最好换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6-8-31 16:02
外星人客户大多玩游戏,估计撑不了多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