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phone搬板的过程 [打印本页]

作者: hcrt    时间: 2016-8-27 09:45
标题: Iphone搬板的过程
iPhone6搬板的过程


  【机器型号】:Iphone6

  【故障现象】:充电烧坏,USB管理芯片掉点

  【客户描述】:如图所示:


图1 Iphone搬板的过程


图2 Iphone搬板的过程

  【维修过程】:

  首先找个6代小料板,如图所示:


图3 Iphone搬板的过程


图4 Iphone搬板的过程

  然后把原板上的芯片全部焊接上去,先焊电源,USB充电管理Q2等等。如图所示:


图5 Iphone搬板的过程


图6 Iphone搬板的过程

  搬好开机如图显示,和客户要了密码,开始搬小件。


图7 Iphone搬板的过程

  然后继续剩下的芯片,搬完OK的图片。


图8 Iphone搬板的过程

  客户的原板。


图9 Iphone搬板的过程


图10 Iphone搬板的过程

  本文作者:(迅维快修)以上内容精选自迅维论坛,迅维快修承接各种手机数码、电脑/笔记本板卡、数据恢复、平板等维修业务。



  咨询电话:4006631699

  咨询QQ:2867126052  36456188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宝安大道6348号福永商会信息大厦一楼 A009 迅维快修深圳旗舰店  

  电脑维修公众号:weixiuhao123 迅维网公众号: xinxunwei

作者: 1679684    时间: 2016-8-27 09:55
我我去 这可是个细活  还是个大工程!
作者: gagg    时间: 2016-8-27 11:33
大工程啊  我去     这能收多少啊   楼主
作者: 主角小子    时间: 2016-8-27 11:51
手工就是厉害啊!
作者: 默写那、承诺    时间: 2016-8-27 13:05
目测至少收费1000以上。               我也要搬砖
作者: lyzss0605    时间: 2016-8-27 13:06
cpu搞得好才是高手有钱挣
作者: 小宇电脑科技    时间: 2016-8-27 16:57
迅维就是厉害!赞一个
作者: 綤爺    时间: 2016-8-27 18:48
这工程量确实有点多  赞
作者: zenghaiying    时间: 2016-8-27 19:48
牛逼,焊接基本功夫真是到位啊,学习下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8-27 19:57
搬板的机器不知道耐 用不
作者: hyy    时间: 2016-8-27 20:32
就是搬u有点麻烦而已,其它都是小芯片
作者: sunhongzhan    时间: 2016-8-27 20:40
看成搬砖的路过
作者: sunhongzhan    时间: 2016-8-27 20:40
手工就是厉害啊!!!
作者: reborn007    时间: 2016-8-27 20:48
这手工厉害!
作者: 又见你4    时间: 2016-8-27 21:09
大神值得膜拜
作者: 江源客    时间: 2016-8-27 23:44
讲的再仔细一点就更好了
作者: 280428485    时间: 2016-8-28 10:17

这工程量确实有点多  赞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6-8-28 10:29
是不是6代的 比4代的好拆啊!
作者: 代子易    时间: 2016-8-28 17:38
大工程收多少啊
作者: dzrh3721    时间: 2016-8-29 01:38
大神啊,本人景仰了!
作者: ebo    时间: 2016-8-29 21:44
大工程,这样的板子稳定性不怎么好吧
作者: winerlu    时间: 2016-9-7 16:48
这么好手工,共收多少钱?
作者: fqshif    时间: 2016-9-8 08:42
手工就是厉害啊
作者: 理工电脑    时间: 2016-9-8 14:21
cccccccccccccccccccc
作者: disc5202002    时间: 2016-9-8 15:52
屏幕上倒数第5图有线条,下面没有,楼主仔细看哈,
作者: 本本硅谷    时间: 2016-9-9 00:28
6代搬板的确要很牛的手工的 尤其CPU和信号模块
作者: czk1128    时间: 2016-9-9 11:57
这手工.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