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神舟W6500-D03上内存就掉电,给点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6-8-24 15:35
标题: 神舟W6500-D03上内存就掉电,给点意见!
板号;w6500-d03
开机后独显的电压没有以外,其它电压都正常,触发电流到0.7A左右就掉电,用波波对比是1.5V这个芯片先掉,芯片是G5616的找不到,有时候加热芯片和周边又能正常,冷机后故障还原。怎么办?这个芯片能用什么代换?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6-8-25 00:14
买芯片换啊,还用教你吗
作者: H55    时间: 2016-9-5 18:28
找马云 购买 芯片
作者: lisai9093    时间: 2016-9-5 19:07
我手上有个宏碁也是装内存掉电。
作者: 喻庆国    时间: 2016-9-6 16:51
lisai9093 发表于 2016-9-5 19:07
我手上有个宏碁也是装内存掉电。

刚才把机还给客户了是CPU坏了,客户是一妇女和一儿子两个极品,要我260元给他换CPU,一个四代I7网上要1300多,不包说是说好价的,然后说我坑人,骂骂咧咧的一对无知无理的样子。好横的那种!
作者: lisai9093    时间: 2016-9-7 17:58
不用理他们
作者: 小白不懂    时间: 2016-9-7 19:42
买芯片不行吗?非要代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