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职笔记本学徒,有点基础 [打印本页]

作者: 逝风    时间: 2016-8-24 11:12
标题: 求职笔记本学徒,有点基础
手工活儿都还可以,图纸也能看懂一点点,因为笔记本纯属自学,所以很多东西都是瞎捣鼓,现在的我也能简单的搞搞笔记本了,一般的供电问题都能解决。只是毕竟是自学,很多东西都还不懂,所以想找个真心肯带徒弟的师傅,工资我不要求有多少,只要能保证一天三顿够吃就行!。。。

   现在本人在上海,所以优先考虑上海或周边,远的地方也不是不可以,只要。。。。         联系方式在上方,因为我的手机卡快要欠费了,所以最好是qq联系。看见的大神们招人的请联系我,不招的也请顶一顶,谢谢各位了!        似乎感觉太单调了,所以随便上传了几张图片!

作者: 逝风    时间: 2016-8-24 11:13
手机号就是qq
作者: 逝风    时间: 2016-8-24 13:29
没人?自己顶一顶。。。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8-24 14:53
我在想 你手机欠费了后 怎么搞 我在想你手机费谁帮你冲
作者: 逝风    时间: 2016-8-24 14:57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6-8-24 14:53
我在想 你手机欠费了后 怎么搞 我在想你手机费谁帮你冲

是快要欠费了,但还没欠费,意思是说现在~还能打电话!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8-24 15:16
手机费都交不起了 这行就这么苦吗
作者: 逝风    时间: 2016-8-24 16:14
阳顶天1 发表于 2016-8-24 15:16
手机费都交不起了 这行就这么苦吗

呵!没那么夸张,是我现在还不想交而已!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8-24 16:39
饼哥老乡叫饼哥帮忙吧

作者: 逝风    时间: 2016-8-24 17:02
阳顶天1 发表于 2016-8-24 16:39
饼哥老乡叫饼哥帮忙吧

和饼哥不熟啊😭😭
作者: 逝风    时间: 2016-8-24 20:15
想学一门技能就这么艰辛吗?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8-27 17:56
加我QQ 457812098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